•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05 15:52:06 热度:

    刘诗雯现在仍在努力追赶“自己” 已能进行70分钟技术训练

    “小枣加油,相信你可以的!”“汗水已诠释了所有,2021年加油。”“坚持的枣姐带给我们球迷更多力量。”2020年乒超联赛,在现场观赛的刘诗雯吸引了大家的关注。跟随队伍一同赶赴广州的刘诗雯,每天都会到训练馆训练。看到“小枣”元气归来,球迷们纷纷网上留下了暖暖的留言,为她加油打气。此前由于肘伤,刘诗雯接受了手术,在恢复过程中的她错过了一系列比赛,包括国际乒联女子世界杯等赛事。如今能够再次回到球台前,拿起球拍逐渐找回曾经的手感,刘诗雯很开心:“目前正在逐渐恢复,刚归队练了十来天,很开心也很兴奋能够一点点重新找回原来的自己。2020年我变化很大,从年初的伤病到做手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这也是我重新开始的过程。现在我把以前的成功和失败都放下,我就是一个新的运动员,所有都重新开始。现在每一天的训练都是在战胜自己、超越自己。经过一点点努力,回归赛场将是水到渠成的。”

    目前刘诗雯正在积极地恢复训练,训练量也在一点点增加。国乒女队主教练李隼介绍说:“刚开始恢复训练时,刘诗雯打两个球心跳就到170下,训练只能练20至30分钟,现在她已经能进行70分钟的技术训练了,而且在思想上也能真正面对伤病、面对困难,积极应对。”队伍为刘诗雯量身订制了恢复训练计划,其中还加入了打分环节,她本人和队伍都会根据训练状态和心理感受进行打分,随时调整训练计划。李隼表示:“刘诗雯通过这段时间和伤病斗争,整个人从思想上有一定的提升,而且通过这一段相对系统的训练,最后达到的效果比我们预想的好。恢复过程不能着急,要一步步走扎实,只要她思想上是在想办法战胜自己,那一切皆有可能。”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