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03 16:20:28 热度:

    斯诺克冬歇期:小司机单季排名飙升 丁俊晖“稳定发育”

    世界大奖赛的落幕标志着世界斯诺克巡回赛2020/21赛季走完了2020年的部分,而单赛季排名亦产生了较大变动。

    杰克·利索夫斯基在世界大奖赛决赛7比10不敌贾德·特鲁姆普获得亚军,即便如此,4万英镑的奖金仍将他的单赛季排名从第18位提升至第6位。

    单赛季排名冲到前列还为利索夫斯基基本锁定了球员锦标赛的席位,该项赛事将在2月举行,仅限单赛季排名前16的选手参加,且该项赛事之前,仅剩德国大师赛、单局限时赛和威尔士公开赛三项赛事可供球员积攒奖金提升排名。

    夺得冠军的特鲁姆普获得10万英镑冠军奖金,以370,500英镑的单赛季奖金收入排名第一,领先单赛季第二的尼尔·罗伯逊多达123,500英镑。罗尼·奥沙利文在世界大奖赛闯入半决赛,排在单赛季第五,马克·塞尔比作为另一位四强选手排在第三,凯伦·威尔逊排第四。

    中国小将赵心童表现出色,一路杀至四分之一决赛,单赛季排名提升9位来到第14位。同样表现上佳的侯赛因·瓦菲则从第27升至第19位。就目前的情况而言,单赛季前16的球员中有7人不属于世界排名前16。

    在以两年为周围滚动累计的世界排名系统中,世界第一特鲁姆普将自己的排名奖金数提升至1,854,500英镑,领先第二的罗伯逊足足81万镑。利索夫斯基排名第14位。

    丁俊晖在世界排名和单赛季排名中分别位于第9位和第11位。

    直布罗陀公开赛和单局限时赛的种子签位将以目前的世界排名为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