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02 10:59:30 热度:

    30年后荣耀再现 奥沙利文被BBC年度体育人物提名

    罗尼·奥沙利文职业生涯首次入围 BBC 年度体育人物奖的候选名单,这项创立于1954年的奖项,是英国体育界最高级别的荣誉之一。奥沙利文与刘易斯·汉密尔顿、斯图尔特·布罗德、乔丹·亨德森、霍利·多伊尔以及另外一位尚未被提名的选手一起入围,成为六位提名者之一。

    奥沙利文在赛场上的出色表现和魅力让他成为全球球迷的最爱。今年早些时候,奥沙利文第六次夺得世锦赛冠军,在克鲁斯堡进行的赛决赛中以18-8的比分击败凯伦·威尔逊。这巩固了他作为斯诺克有史以来最伟大球员的地位,他赢得了创纪录的37个排名赛冠军和20个三冠王赛事。他还保持着最多的破百纪录(1070次)和最多的147杆纪录(15次)。

    在1993年的英国锦标赛上,年仅17岁的奥沙利文就赢得了第一个排名赛冠军,27年后的今天,他依然是世界斯诺克巡回赛的常胜将军,世界排名第二。44岁的他是自1978年的雷·里尔登以来最年长的世界冠军。

    BBC 年度体育人物将于12月20日(周日)晚在 BBC 一台播出,当晚将经过公众投票选出冠军。这是自1990年斯蒂芬·亨德利之后,首次有斯诺克选手参与主奖的角逐。唯一一位赢得该奖项的斯诺克球员是1988年的史蒂夫·戴维斯。

    WST 主席巴里-赫恩说道:“对于斯诺克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也是有史以来最有天赋的英国运动员之一,这是完全应得的。他早该获得提名,很高兴他终于入围了。罗尼在球迷中的受欢迎程度帮助我们在全世界发展斯诺克运动。我希望他能赢得这个奖项,希望所有热爱体育的人都能根据他多年来的惊人成就为他投票。”

    BBC  体育总监芭芭拉·斯莱特在谈到今年的奖项时说。“正如我们所知道的,这是奇怪的、前所未有的一年,但我们仍然有幸看到了很多体育亮点,我们期待着在当晚对其进行表彰。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