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02 10:58:33 热度:

    中式台球大师赛综述:李赫文5炸4接宝刀未老 白鸽9-0零封

    豪强刀兵起纷争,疾风骤雨满征程,莫论前途多险恶,狭路相逢勇者胜。

    十二月的秦皇岛,寒风凛冽,傍晚的中式台球大师赛现场,激情洋溢。作为每个赛季的收官之战,这项历史悠远的赛事,已伴随风雨走过了十五年的历史长河。然而,若干年后,当我们再回忆起这一场场比赛时,血腥惨烈的激战跃然脑海······

    李赫文“5炸4接”宝刀未老  马文兵点球5:4绝杀对手在瞬间

    纵观今天全部比赛,唯有“精彩”方可形容。久未露面的“机器猫”李赫文上演“王者归来”,首场比赛,“3炸2接”输给李博之后,败部再战,球风更加犀利难挡,打出了惊人的“5炸4接”,令对手张蓝天毫无脾气,4:9被淘汰出局。

    要说本站的“黑马”,马文兵绝对算得上一个。虽在胜部比赛中6:9不敌胡志龙,但并不影响他接下来的发挥,在与黄维的比赛中,两人打得异常激烈,7:7进入点球大战后,两人上演了无限疯狂的激战,最终,一番较量之后,马文兵5:4点球绝杀黄维。

    其他焦点场次比赛中,孙鹏在7:3领先的情况下,被汪洋追至7:7,点球2:3止步;张荣麟在败部比赛中9:7战胜马鑫,明日继续将继续征战;于海涛9:3大胜金俊晋级;“缅甸球王”杨绍杰战胜李屹男入围。李博9:6战胜刘闯,胜部晋级;“微笑天使”史天琪8:7绝杀孟凡雨,而另一位女子选手万方圆则8:6战胜张建刚胜出。

    “胡老湿”领衔“梦想团队”乘风破浪  “梦之队”加入生死狙击战

    都说梦想有多远,就能走多远。很多坚持梦想的人在今日的激烈交锋中达到了新的高度。抖音达人“胡老湿”胡志龙先是“3炸3接”战胜马文兵,后又9:7斩杀何文冲,胜部晋级64强;赵禹淳先后战胜简子棋、寇艳淇、温铁军,三连胜闯进第三阶段;杨海也在9:3大胜王云之后入围64强。来自吉林的刘鑫在蛰伏许久之后,在本站也迎来爆发,9:3战胜刘洋,闯进64强。白鸽则在胜部最后一场比赛中,9:0零封对手张泰艺进入64强,创造了大师赛中最好成绩。

    “冷面杀手”吴振宇在昨日不敌于光宇之后,今日铆足了劲儿,“5炸3接”,9:6将殷广楠斩落马下;“神奇小子”王云在前几日的高光之后,今日突然失了手感,3:9不敌杨海跌落败部;另一位梦之队成员李英东大比分战胜和礼亮,明日将继续在败部争夺一个晋级名额。冯泽源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追至8:8双赛点,却未能逆转成功,被王琛瑜9:8斩落马下。

    明日8:30分,第二阶段双败淘汰赛将继续进行,强强对抗中,谁将成功闯进64强,谁又能提前锁定第九届全球总决赛名额,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