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01 09:12:47 热度:

    中式台球大师赛综述:梦之队小将发挥勇猛 女子选手异军突起

    11月30日,“乔氏杯”2020中式台球大师赛(秦皇岛站)第二阶段比赛激战正酣,随着17-32种子选手和百城大战晋级选手的落位,赛事进入到了更加激烈的征战之中。

    梦之队小将表现优异 陈喆、冯泽源大胜对手

    今日比赛中,乔氏台球梦之队两位小将陈喆、冯泽源发挥优异。陈喆在比赛中对阵王金蕾,一开始王金蕾打出三杆接清连续得分,打出了4:0的领先。第5局,陈喆以一杆炸清反击,4:4拉平比分。第11局,王金蕾的接清再度拉开3分分差,比分7:4。经过几轮反击,陈喆再度追平比分,随后一杆炸清来到赛点。最终陈喆9:7拿下这场比赛。

    乔氏台球梦之队成员冯泽源在比赛中对阵尹洪星,以一杆炸清起手,连胜三局。第4、8局,尹洪星两杆炸清将比分拉回至3:5,但连胜被冯泽的炸清截断,又一杆炸清后,冯泽源来到赛点,最终9:6赢得这场比赛。“神奇小子”王云在今天对阵赵帅,手感回归的王云9:4赢得这场比赛。

    其他比赛中,乔氏台球梦之队成员王鹏9:4战胜王一男;孙洪瑞在上午跌入败部后,9:4击败代尔丹,继续他的征程。

    女子选手异军突起 史天琪、白鸽表现抢眼

    大师赛的舞台上,女子选手的比赛一直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今天的比赛中,女子选手表现尤为亮眼。阔别大师赛已久的白鸽在今天的比赛中对阵秦超,两杆炸清之后,双方比分来到3:3平。但随后白鸽使出了“定身魔法”,连续的三杆接清,让她9:3获得比赛胜利。

    武汉站表现亮眼的小将樊朗彤在今天对阵乔氏台球梦之队成员沈申义,这场比赛打的尤为纠缠,3:3、4:4、6:6,几轮平局之后,樊朗彤以一杆接清抓住机会,率先来到赛点,最终9:7赢得比赛胜利。同样在武汉站表现可圈可点的夏菲竹在今天也拿到胜利,打出3炸1接,以9:6的比分战胜刘淼。

    “微笑天使”史天琪在今天的比赛中,以9:2的大比分战胜对手李振。曲艾佳在今早的比赛中与徐梓淳陷入缠斗,最终8:7获胜。00后女子选手潘蓝天在今天也成功进入胜部,9:4战胜杨宏斌。

    第二阶段激烈异常 点球大战频繁上演

    如果评选大师赛中最紧张刺激的环节,莫过于点球大战了。今日比赛中多组球员激战数轮之后进入点球大战,精彩程度可见一斑。上午的比赛中,张翰轩与李禹成打至7:7平,进入点球环节。超常发挥的二人在点球中都打出了5罚3中的亮眼成绩,在加试轮中,张翰轩一球定胜负,成功赢得这场比赛。

    李桂权与司晓雨在激战至8:8平后也进入到了点球大战,李桂权3罚3中,成功获胜。吕欣与王煜皓的点球环节也扣人心弦,点球加试轮中,吕欣一球定胜负,成功赢得比赛。马志宇则以两球之胜,赢得与马良的点球大战。张建刚以1球之优,在点球环节战胜杜伟。

    12月1日,“乔氏杯”2020中式台球大师赛(秦皇岛站)继续上演第二阶段的精彩对决。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