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9 13:59:20 热度:

    武林龙斗士功夫盛典 盘点2020搏击选手“冠军梦”

    2020年12月26日,上海笼斗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赛事品牌,武林龙斗士拳王争霸广东省深圳市凯宾斯基酒店落下年终收官大战,该大赛有著名“功夫主持人”演员王涛亲临主持现场。当晚嘉宾云集,让深圳搏击市爱好者在现场亲身感受了8组搏击高手对决,当晚18时20分拉开战幕,随着激情的舞狮和精彩武术表演率先出场的是功夫小演员王艺鸣表演的是咏春拳小念头,王艺鸣曾获2019年上海市青少年武术节第一名冠军,也是本场比赛年龄最小的一位参赛。接下来是中国战队的9组拳手与来自不同省份的格斗选手悉数亮相,分别是晋级赛60kg、65kg、70kg、72kg四个级别两两PK。最受关注的莫过于级来自徐州市代表队的鹿智博,对战新疆选手塔克拉玛经过第一局猛烈对决,最后鹿智博以地面降服获胜夺冠。

    王涛说:这一年内因为疫情的影响,给武林龙斗士团队带来了很大挑战。经过在小范围拳馆进行淘汰赛,晋级赛,全国选拔后产生中国搏击新生力量。回望2020年有上海笼斗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运营赛事,冠军选手最终盘点。

    2020年6月13日。武林龙斗士走进杭州万达广场,有来自安义运动员刘琦领衔出战79公斤,与来自云南选手宋佳昌两两对决最后刘琦用拼搏的汗水摘取至尊冠军。

    2020年7月25日。 武林龙斗士走进苏州站圆满成功,当天有来自山西代表队龚盛率先出场应战泰国拳手桑猜,在泰当拳手凶猛压制下,龚振虽败犹荣,坚持打完最后一局,泰方选手胜。

    2020年9月26日武林龙斗士走进澳门站当晚有功夫演员王涛亲临主持现场。

    来自江苏格斗运动员纪福庆率先出场应战老挝选手那善卡,在第二局57秒纪福庆高扫腿KO对手获胜夺冠。

    2020年10月17日武林龙斗士走进南京站,这是一场馆校晋级赛,有南京多个拳馆俱乐部应战,63㎏少年张大林对战尚城东,经过3局交流赛最终判定张大林优势获胜。这也是今年第一次在南京举办馆校交流类型的赛事。

    2020年11月21日武林龙斗士在厦门广场圆满成功。这是一场全民武术对抗表演赛,来自全国各地武术名家登台一一展示中华武魂,特别出彩的是来自河南夏邑的陈刘杰,据屏幕资料显示,陈刘杰1986年出生河南省夏邑中锋乡五大庄,毕业于济阳乡文武学校,曾获1997年第二届夏邑县武术散打对抗赛第一名,特长:武术,散打,套路,当天在表演传统武术摘取套路拳种冠军。其中最为精彩的一大亮点就是跆拳道对抗赛,有刘琦对战泉州选手林方从第一局刘琦以眼花缭乱组合腿打击连续重创对手,最终仅用一个回合就将其KO过得冠军,虽然用的是跆拳道,这也展示了功夫无国界的精神和超强技术的实力。

    武林龙斗士创始人王涛说,2020年至今已经成为过去,亲自主持这4场拳赛,感受到每一位拳手的辛苦付出换来金灿灿的奖杯,希望他们带着坚强的走下去,在过几天就步入2021年,我们赛事团队会全力以赴继续打造最强中国武术搏击赛事,力争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搏击精英来我们擂台上共同交流中华武术精神。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