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9 13:59:19 热度:

    乔恩-琼斯:希望在退役时成为无可争议的史上最佳

    UFC中国讯 今年8月,“骨头”乔恩-琼斯(Jon Jones)放弃了UFC轻重量级冠军头衔,并表示自己有意升重挑战重量级。虽然他将在何时进行自己的重量级首秀仍没有任何头绪,但琼斯在日前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一切都在按照计划进行着。

    “这对我来说是一种截然不同的感受。在以往的比赛之间,我几乎不怎么训练,肆意地任由自己长胖,而现在我在没有任何比赛敲定的情况下进行训练,这种情况从没有过。我想这也展示了我对于挑战重量级有多么的渴望。”

    “我在尝试改变自己的身体结构。在拳馆里有一些家伙的体型比我更大肢,我只是在不断地努力变强。称霸重量级是我毕生的目标和方向,我承诺将为此拼尽全力。”

    据报道,自从为升重开始准备后,琼斯的体重已经增加了20磅,目前他每周与力量和体能教练训练6次。更加重要的是,他的训练团队表示,增加的体重并没有对琼斯的速度和技术造成任何的阻碍,这也使得大家认为在升重到重量级后,琼斯将会比他在轻重量级时更加危险。但同时,这位前205磅之王也承认,重量级带来的挑战要比之前自己在轻重量级时困难得多。

    “轻重量级充满乐趣,但这些家伙已经不能再使我感到任何的恐惧了,我想我在一些比赛中已经证明了这一点。虽然我依然在刻苦训练,但是之前的几场比赛让我没有任何的紧张感。”

    “所以我要升重去寻找更有压力的挑战。对于接下来我将面对的这些家伙们,我对他们充满敬意。他们真的很吓人,这令我兴奋,我将被迫以一种完全不同的方式去挑战他们。”

    现在,人们对于琼斯最大的疑问就是,他就将将在何时进行重量级首秀,对手又是谁呢?考虑到他此前在轻重量级毁灭性的统治力,有人认为他会直接拿到重量级冠军挑战权,但考虑到目前重量级一长串的挑战者名单,这看起来似乎不太现实。此外,琼斯本人是否想在首秀中就挑战冠军也是一个考虑因素,而对此他表示自己也还没有想好。

    “思前想后,有的时候我认为自己应该先对阵一名前十的对手,找找手感,看看在这个体重下比赛究竟是什么样的。但有的时候我也会想‘去他的,我应该直奔大本营’。现在我更想打一些能赚大钱的比赛,我想要照顾好身边的每一个人。”

    不管最终做出怎样的选择,琼斯的终极目标是不变的,那就是成为无可争议的史上最伟大MMA选手。由于卡比布-努曼戈莫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在UFC254中毁灭性地击败了贾斯汀-盖奇(Justin Gaethje),延续了全胜职业战绩,他借此登上了pound-for-pound榜单的首位,将长期霸占这个位置的琼斯挤到了第2位。某种程度上,这也成为了琼斯的一股全新动力,他发誓要重新夺回宝座,结束争议。

    “我只希望在退役的时候成为无可争议的史上最伟大选手。我认为我已经打出了一段很伟大的轻重量级生涯,我已经成为了公认的最伟大轻重量级选手。在内心,我认为我就是这个运动的史上最佳,但我不想存在任何的争议,而实现这一点的方式就是成为UFC重量级冠军,这正是我接下来要做的事情。”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