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9 13:59:16 热度:

    2020年UFC十佳KO:巴克利后翻踢犹如漫画动作

    UFC中国讯 2020年的全部UFC赛事已经落下帷幕。在新一年的赛程开启之前,一起来盘点2020年发生在八角笼内的十大最佳KO。

    10、本尼尔-达里尤什(Beneil Dariush) KO 斯科特-霍兹曼(Scott Holtzman)

    轻量级老将通过这场首回合的KO胜利拿下了一波5连胜。虽然达里尤什在2分20秒左右时就一记膝击命中了霍兹曼的头部给对手造成了重创,但并未能就此终结比赛。之后的站立对攻中,霍兹曼处于明显的劣势,直到4分38秒时,达里尤什以一记突如其来的转身肘击击倒了霍兹曼,使得对手没能再次逃脱被终结的命运。

    9、加尔文-凯塔尔(Calvin Kattar) KO 杰里米-史蒂芬斯(Jeremy Stephens)

    在几经推迟后,凯塔尔 VS 史蒂芬斯的羽量级对决终于在重新敲定的UFC249中上演。精彩的比赛过程证明,拳迷们的等待是物有所值的。第一回合中,两位选手毫无保留地展开了势均力敌的疯狂对攻战。到了第二回合,虽然史蒂芬斯在开局阶段占据了一些优势,但凯塔尔在2分42秒时一记右肘击中了史蒂芬斯的面部,直接将他击倒在地,随后的追击使得裁判立刻终止了比赛。

    8、乔丹-列维特(Jordan Leavitt) KO 马特-维曼(Matt Wiman)

    今年刚刚在周二挑战者中被白大拿签下的新秀乔丹-列维特在自己的八角笼首秀中就以冲击性的表现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赛一开始,列维特立刻上前抱起了维曼试图抱摔,并在22秒时大力将对手摔倒在地,导致维曼的头部撞到地板,直接被KO出局。这样的KO方式非常罕见,同时也是其入选这份榜单的原因之一。

    7、本尼尔-达里尤什(Beneil Dariush) KO 德拉卡尔-克洛泽(Drakkar Klose)

    这次KO是达里尤什5连胜中的第4场。伊朗老将在第一回合中有几次机会降服对手,尤其是回合结束前的裸绞。到了第二回合,两位选手上演了整场比赛中最精彩的部分,打出了一轮激烈的拼拳。遭到不少击打的达里尤什以同样的猛烈进攻回敬,并在1分钟时一记左手重拳击倒了克洛泽,赢得了自己在UFC的第12场胜利。

    6、考斯-威廉姆斯(Khaos Williams) KO 阿卜杜勒-阿尔哈桑(Abdul Razak Alhassan)

    两位选手此前在各自的比赛中都KO了众多对手,因此这场对决颇具看点。然而,威廉姆斯只用了30秒就结束了战斗,在开局阶段的互相试探结束后,威廉姆斯一记右手刺拳正中阿尔哈桑面部,直接将他一击KO终结。至此,威廉姆斯在UFC的两次出战总共只用了57秒的时间,一台全新的KO机器就此诞生。

    5、坎扎特-奇马耶夫(Khamzat Chimaev) KO 杰拉德-米尔斯切特(Gerald Meerschaert)

    这一次奇马耶夫只用了17秒钟就让所有质疑他的声音归于寂静。比赛开始后,奇马耶夫的第一次出腿被米尔斯切特成功防御,但是当瑞士人第一次出拳时,米尔斯切特几乎是毫无防备地被一击KO。在登陆八角笼的66天里,奇马耶夫已经在次中量级和中量级先后赢下了3场胜利,并且都赢得异常轻松。现在的问题就是,谁是下一个?

    4、凯文-霍兰德(Kevin Holland) KO 罗纳尔多-索萨(Ronaldo Souza)

    凯文-霍兰德是2020年整个UFC中量级最活跃的选手,不仅如此,他的状态也令人惊讶,年底击败“鳄鱼”罗纳尔多-索萨已经是他今年取得的第5场胜利了。虽然索萨在比赛一开始就抱摔放倒了霍兰德,但后者在地面中防守非常严密,并不断通过肘击反击。就在地面缠斗中,霍兰德一记重拳命中了索萨的头部给他造成了重创,随即连续追击使得裁判在1分45秒时终止了比赛,也就此证明了KO并非只能发生在站立中。

    3、肖恩-奥麦利(Sean O‘Malley) KO 艾迪-维因兰德(Eddie Wineland)

    保持不败职业战绩的超新星肖恩-奥麦利在解禁回归后的第二场比赛中继续着自己神奇的表现。他在这场与老将艾迪-维因兰德的对决中再次轻描淡写地KO了对手。虽然从比赛一开始,奥麦利就不是主动进攻的一方,但他的出击令人防不胜防。1分50秒时,他忽然打出了一记毫无征兆的右手拳,并一击终结了对手。

    2、科迪-加布兰特(Cody Garbrandt) KO 拉斐尔-阿松桑(Raphael Assuncao)

    前雏量级冠军科迪-加布兰特此前吃到了3连败,而这场压哨KO巴西名将拉斐尔-阿松桑的表现足以让他一举脱离泥淖。虽然加布兰塔在第一回合中就展现出了一些优势,在鲜有的几次进攻中都有精准的击打命中对手,但场面上两人势均力敌。第二回合,场面陷入了沉闷,这也使得阿松桑有些放松警惕。而就在回合结束的铃声响起的同时,加布兰特一记右勾拳正中阿松桑头部,将他击倒在地失去了意识,裁判也就此终止了这场比赛,时间定格在了4分59秒。

    1、乔昆-巴克利(Joaquin Buckley) KO 因帕-卡桑加奈(Impa Kasanganay)

    站立打击高手巴克利在第一回合就给卡桑加奈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他早早地就通过击打重创了这位保持着全胜战绩的新秀,并不断地考验着对手下巴的硬度。第二回合,巴克利优势依旧。2分钟左右,卡桑加奈抓住了他的腿尝试抱摔,在这种不利的局面中,巴克利突然上演了一记出乎所有人意料的动作,跳起翻转身体的同时,在空中一记踢击正中卡桑加奈下巴,送给了对手职业生涯中的首场败绩。这样的动作几乎只可能在漫画书中见到,这也让巴克利毫无争议地拿到了2020年的最佳KO桂冠。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