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9 13:35:57 热度:

    乒超联赛深圳大学连赢三场单打 3-1山东鲁能夺得冠军

    12月29日,乒超女团决赛,深圳大学在双打输球的情况下,连赢三场单打,3-1战胜山东鲁能夺冠。

    山东鲁能本场之前保持9战全胜,深圳大学唯一输掉的比赛就是第一阶段输给鲁能。两队在第一阶段第8轮有过交手,当时山东鲁能3-0完胜。

    首场双打,钱天一/陈幸同对阵王艺迪/孙颖莎。首局,钱天一/陈幸同轻松的11-3获胜,随后两局两对组合比分都很接近,但钱天一/陈幸同把握机会能力更好,13-11/12-10再胜两局,拿下双打。山东鲁能大比分1-0领先。

    第二场,王曼昱迎战陈梦。第一局,王曼昱开局6-0领先,最终以11-5先下一城。第二局,陈梦一直领先,中局之后王曼昱打了几个漂亮球,追到8-9,深圳大学叫暂停,暂停回来王曼昱追到9平。随后陈梦连得2分,11-9扳回一局。第三局依然是鏖战,王曼昱15-13惊险拿下。第四局,陈梦打得很顺,10-3拿到局点,虽然王曼昱救回一个,但陈梦还是11-4拿下,大比分2-2。第五局,陈梦11-8再胜,从而以3-2战胜了王曼昱。

    第三场,陈幸同对阵孙颖莎。首局,孙颖莎11-4先赢。第二局,陈幸同11-5扳回一局。第三局,陈幸同11-6再胜,大比分2-1领先孙颖莎。第四局,陈幸同一度已经拿到了场点,但孙颖莎顽强扳平,并以12-10扳回一局。决胜局,陈幸同7-3领先,但孙颖莎神奇逆转,以11-8拿下,最终3-2战胜了陈幸同。

    第四场,王曼昱对阵王艺迪。两人一路鏖战来到决胜局。王艺迪8-5领先,最终11-8再胜。最终深圳大学3-1战胜山东鲁能,夺得了今年乒超女团的冠军。

    山东鲁能1-3深圳大学

    钱天一/陈幸同3-0王艺迪/孙颖莎,11-3/13-11/12-10

    王曼昱2-3陈梦,11-5/9-11/15-13/4-11/8-11

    陈幸同2-3孙颖莎,4-11/11-5/11-6/10-12/8-11

    王曼昱2-3王艺迪,11-8/7-11/9-11/11-6/8-11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