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9 13:28:47 热度:

    天津男女排引进多位原八一队球员 李珊提到两新星

    天津男排和天津青年男、女排三支队伍12月28日下午在团泊体育中心举行了公开训练课,从原八一男、女排引入的多名运动员也首次公开亮相。在全面补强男排队伍的梯队阵容后,天津排球也在努力构建均衡发展的格局。

    此次恰逢八一队改革的契机,天津排球也由此引进了多名优秀运动员,天津市体育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珊表示:“这段时间利用八一队的改革,我们也是大力引进了一批原八一队的排球运动员,目前有20名队员已经抵达天津,补充到天津青年女排、青年男排、成年男排和沙滩排球队伍中。八一男、女排队伍是全国选材的建队模式,所以成绩一直都是比较好的,包括一直以来的传统也是非常好的。这次根据天津青年女排的需求,重点补充了张怡璐、卞敏璇两名身高条件比较好的队员,未来也是天津女排的重点培养对象。”

    以出战2017年在本土举行的全运会为目标,天津男排在2014年启动重建工作。虽然圆满完成了2017年全运会参加男排成年组、青年组比赛的目标,但由于此前多年青训基础薄弱、梯队建设缺失,天津男排近年来的发展也遇到了不少难题。2020-2021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将于明年1月13日在秦皇岛揭幕,多位原八一队优秀球员的加入也令天津男排的实力明显提升,李珊说:“天津男排一直以来也是天津排球的一个潜力优势项目,多年来在联赛中一直是在八到十名徘徊。天津排球也一直希望可以全面发展,所以补强男排一直是天津排球目前需要做的重点工作之一,这次也是利用这个契机引进了多名国手,包括在联赛期间也引进了四川、山东的优秀内援,希望在今年联赛取得优秀的成绩,还是希望天津排球在男线发展上有一个长线的设计。包括这次男排队员的引进,天津队也是全国引入人数最多的。我们也是为了夯实天津男排的基础,希望我们既能看见眼前的成长,也要看到未来的发展。”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