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9 13:28:44 热度:

    天津排球稳步前行均衡发展 男排引进原八一队六强援

    本报讯(记者 梁斌)2020—2021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将于明年1月13日揭开战幕。从原八一男排引进6名内援的天津男排目前正在全力备战新赛季联赛,这6名内援昨天下午在球队的公开训练课上正式亮相,这也是他们第二次与全队进行合练。

    天津男排主教练蒋杰表示,目前距离联赛开打仅有两周多的时间,球队也在抢时间冲刺备战,新赛季联赛首要目标是力争前八,“虽然新赛季有6名原八一队队员加盟,但他们与球队合练的时间还太短,这也给球队造成很大困难。新赛季我们先力争在联赛前两个阶段进入前八,第三阶段再力争更好的成绩。”

    上周五晚,从原八一男排引进的6名内援──二传毛天一、沙义杰,主攻袁党毅、刘昊田、冯博,自由人徐朋全部抵津,转天就与球队进行了合练。昨天,他们又与全队进行了第二次合练。通过训练,蒋杰也在重点观察每名队员的状态、技术能力和特点,“从今天的训练看,主攻袁党毅正处于膝部手术后的恢复期,要缺席前两个阶段的比赛,毛天一由于将近一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需要尽快恢复体能,加快与其他队员的磨合,加强配合默契度。另一名二传沙义杰跟球队磨合的时间更长,配合上更好一些。”

    从原八一队引进到天津青年男排的接应翟浩楠上调一线队,随队参加新赛季联赛。19岁的翟浩楠入选了最近一期的国家队集训,也是近年来国内男子排坛涌现的新星。昨天的对攻训练,他在进攻端也有不俗的表现。蒋杰认为翟浩楠的自身条件不错,弹跳出色,“他还需在力量方面加强,加快进攻速度。”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珊表示:“这一段时间我们大力引进原八一队的排球运动员,目前算上天津青年女排、天津青年男排、天津男排、天津沙滩排球四支队伍,引进的20名队员已经抵津与球队会合。天津排球一直以来都希望是全面发展,现在也是在补齐男排短板,利用这个契机引进更多优秀队员。预祝天津男排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