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8 15:32:36 热度:

    俄罗斯被禁赛后这样亮相 衣服上或仍有“俄罗斯”

    12月28日,据外媒报道,俄罗斯选手将在下个月举行的男子手球世锦赛上以“俄罗斯手球联合会队”的名义参赛。

    这将是自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维持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对俄罗斯实施的制裁后,俄罗斯国旗、国名和国歌被禁止出现在国际赛场以来,俄罗斯队首次在大型赛事中参赛。此前,国际体育仲裁院将制裁的期限从4年缩减到2年。

    国际手球联合会表示,该协会将与国际奥委会、俄罗斯奥委会合作,以确保CAS的决议得到遵守,这将为俄罗斯运动员在国际赛事中参赛提供可参照的模式,包括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

    俄罗斯手球联合会的标志将用于球队队旗,同时使用缩写“RHF”,而不是“RUS”。根据国际手球联合会的说法,任何“国家符号、国旗或缩写必须替换为俄罗斯手球联合会的标志,无文字”或遮盖。“应避免使用‘俄罗斯’一词,否则‘中立运动员’一词必须以与‘俄罗斯’相同的尺寸和方式贴在每件衣服或制服上。”批评CAS决定的人士抱怨说,如果制服上仍然可以出现“俄罗斯”这个词,那么这个国家的名字并没有真正被禁止。

    不过到目前为止,哪首歌将取代俄罗斯国歌的问题仍未决定,国际奥委会表示,国际奥委会仍在与俄罗斯奥委会在进行联系。国际手球联合会表示,如果世锦赛开赛之前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歌曲,将演奏国际手球联合会的会歌。俄罗斯奥委会主席波兹德尼亚科夫此前建议用俄罗斯民歌代替国歌。

    男子手球世锦赛定于2021年1月13日至31日在埃及举行。俄罗斯男子手球队曾在1993年和1997年两次获得过世锦赛的冠军,但自1999年以来,他们再也没有拿到过奖牌。1999年世锦赛也是在埃及举办的。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