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7 12:18:04 热度:

    乒超联赛深圳大学3-2黑龙江进决赛 陈梦连胜孙铭阳齐菲

    12月27日,乒超女团半决赛,深圳大学3-2险胜黑龙江华信永刚,率先晋级决赛。

    第一阶段,深圳大学7胜1负,排名第二。黑龙江5胜3负和北京越凯龙并列排名第三。第一阶段第四轮两队曾交手,当时深圳大学3-1获胜,那场比赛孙铭阳3-0战胜了陈梦。

    首场比赛,深圳大学的王艺迪/孙颖莎1-3不敌齐菲/蒯曼。第二场是双方一单的较量,陈梦以11-7/11-7/11-5战胜了孙铭阳。孙铭阳在国乒队内以模仿伊藤美诚为出名。

    第三场,孙颖莎3-0速胜不久前在青年锦标赛上拿到双冠的小将蒯曼。孙颖莎2000年出生,蒯曼2004年出生。第四场,孙铭阳3-1击败了王艺迪。两队大比分来到2平。

    决胜的第五场,陈梦迎战20岁的齐菲,齐菲是一名直板选手。陈梦轻松的以3-0的比分获胜,深圳大学最终3-2战胜黑龙江华信永刚,率先晋级决赛。

    黑龙江华信永刚2-3深圳大学

    第一场:齐菲/蒯曼3-1王艺迪/孙颖莎11-8/7-11/11-7/16-14

    第二场:孙铭阳0-3陈梦,7-11/7-11/5-11

    第三场:蒯曼0-3孙颖莎,7-11/9-11/5-11

    第四场:孙铭阳3-1王艺迪,11-3/7-11/11-4/13-11

    现在第五场,齐菲0-3陈梦,7-11/2-11/3-11

    另一场半决赛将在28日上午9点进行,山东鲁能vs北京越凯龙。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