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5 13:37:04 热度:

    2021体育重燃希望之火 舒马赫回归奥运欧洲杯来袭

    2020,这是非同寻常的一年。因为疫情,众多体育赛事接连停摆、数位体坛巨星相继离世,世界体坛度过了刻苦铭心的一年。但曾经按下的暂停键已经重启,在重新思考生命和人生的意义后,全球体育人重燃顽强的精神之火,力争在2021年让希望不失望!

    1、东京奥运会(7月23日-8月8日)

    12月12日,国际奥委会在线上召开的奥林匹克峰会中,再次确认受新冠疫情影响而延期的东京奥运会将在明年夏天举行,并展现对实现安心安全赛事的自信,表明将全力以赴。国际奥委会不会忽略奥林匹克精神的鼓舞力量,正如奥委会主席巴赫所言:在不知道这条黑暗隧道将要走多久的时候,我们希望奥运圣火能在隧道尽头成为一盏明灯。

    2、欧洲杯/美洲杯(6月11日-7月11日)

    原本计划在2020年夏天进行的欧洲杯和美洲杯,都因疫情被迫推迟到了2021年。巧合的是,两项赛事在本届都是联合举办,尤其欧洲杯更是由11个国家的12座城市联办,当初“无主办国的巡回赛模式”是一种创新,但如今却成了挑战。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将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而梅西也将再次跟随阿根廷队向国家队荣誉发起冲击。

    3、2021夏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8月18日-29日)

    2021年大运会将于8月份在成都进行,成都因此成为继北京、哈尔滨、深圳之后的第四个举办大运会的中国大陆城市,也是第一个举办大运会的中国中西部城市。目前,无论是硬件的场馆建设还是软件的赛事筹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希望2021年夏天,我们一起在成都,成就每一个梦想!

    4、2021亚洲青年运动会(11月)

    第三届亚洲青年运动会最初是由印尼泗水获得主办权,不过2019年3月,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宣布举办权交给中国汕头,这也是继2013年的南京之后,亚洲青年运动会连续两届都在中国举办。就在今年11月下旬,汕头举办了以“相伴亚青 青春同行”为主题的第三届亚洲青年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并提出了口号“潮起汕头 韵动亚洲”。

    5、2021全国运动会(9月15日-27日)

    第14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21年9月15日至9月27日,在陕西省举行。目前,全运会主体育场三大场馆已经交付使用,全运村的建设也在加快脚步。就在上个月,西安城墙景区中山门还用银杏落叶摆出“同心同行 全民全运 2021西安全运会欢迎您”的造型。西安有信心依托2021年全运会和2023年亚洲杯,力争在2025年让西安世界赛事名城体系初具规模。

    6、米克-舒马赫

    时隔九年,“舒马赫”这个极具影响力的姓氏将重现F1赛场。2012年,迈克尔-舒马赫在完成巴西大奖赛后结束了自己19年的F1生涯;2021年,米克-舒马赫则会在澳大利亚大奖赛开启自己的F1生涯。如果一切顺利,出生于1999年的米克将在完成F1首战后一天迎来自己的22岁生日。作为舒米的儿子,米克的F1处子季会交出怎样的成绩单?值得期待!

    7、 斯瓦泰克

    来自波兰的19岁小将斯瓦泰克,在今年法网一黑到底,成为继2007年海宁之后首位未丢一盘夺得法网女单冠军的球员,而这居然是她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桂冠,规格就如此之高,她的世界排名也从无名小辈飞升至世界前20位。2021年,她将以大满贯冠军球员身份出战,是“流星”还是“恒星”将是对波兰小将的考验。

    8、 穆科科

    成名要趁早,英雄出少年。出生于2004年11月20日的穆科科,先是在自己16岁又1天时完成个人德甲首秀,然后以16岁又28天取得进球,成为德甲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大幅刷新维尔茨保持的原纪录。鉴于穆科科的特点,这位“妖童”的2021年或许会成为国际足坛的“爆款”。

    9、倪非凡

    出生于2001年的倪非凡,两年前首次出现在成年赛场。在2020年,无论是在江苏队还是国家队表现都令人眼前一亮。作为自由人,她的调整传球成功率极高,在一传和防守环节也有极佳的手感,尤其是作为国家队“新人”,登场后不怯场。希望倪非凡在2021年能够继续大放光彩。

    10、陈芋汐

    陈芋汐,成名于2019年光州游泳世锦赛,当时她是以领先亚军61.2分的巨大优势夺得了跳水女子10米台的金牌;当时她的空中姿态和入水效果几近完美。虽然在2020年,这位15岁的上海小姑娘正在经历长身体,并且还遇到了比自己更小的全红婵的强力挑战,但相信通过系统训练,陈芋汐有能力为中国跳水梦之队做出自己的贡献。(Amber)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