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5 10:18:54 热度:

    中国街舞盛典落幕 相关微博话题阅读量达11.5亿

    近日,由微博和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联合主办,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中国舞蹈家协会指导的第二届中国街舞盛典圆满落幕。数据显示,#中国街舞盛典#及相关话题总阅读量达11.5亿,话题互动量521万,视频播放量1.7亿,直播观看人次354万,引发线上线下广泛关注。

    中国街舞盛典是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街舞盛会,旨在表彰和奖励街舞行业内有突出成绩和贡献的个人、团队及机构,通过树立行业标杆,打造行业内最具权威、最专业、最一流的街舞颁奖盛典。

    2020中国街舞盛典在重庆大剧院举行,汇聚了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明星舞者舞团等,吸引了百余头部舞者参与。如邀请了@肖杰- Crazy、@杨凯Keven、@Jin小菌等60多位国内顶尖舞者出席,表彰他们在过去一年里对中国街舞行业的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还有@吃在万州 等跨界大V惊喜出席,共同见证荣誉时刻。

    本届中国街舞盛典颁奖晚会分为“以舞聚力”、“以舞塑魂”、“以舞为善”和“以舞育人”四个篇章,共颁发了包括最具影响力男/女舞者、十大人气男/女舞者、最佳新锐舞者、最具影响力舞团等15个奖项。

    盛典现场,荣誉舞者带来的《舞无止境》、《炎黄子孙》等精彩绝伦的街舞表演燃炸全场。获得DMC“舞动山城”国际街舞大赛齐舞冠军的重庆街舞联盟带来了街舞作品《007》,获得最具风格齐舞大奖的云南名族街舞团带来了街舞作品《对弈》,精彩的表演数次将现场气氛数次推向高潮。

    盛典举办期间,微博充分发挥其传播及互动优势,将街舞行业人士汇聚一堂,为行业协会、街舞机构、主流媒体、明星名人和街舞爱好者提供了高效的展示和互动平台,他们在微博上共话#中国街舞盛典#,促进优秀街舞内容的生产与传播,让议题突破了圈层的限制,吸引了全领域用户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街舞盛典真正做到了聚集年轻潮流,受到了年轻人尤其是95后、00后的追捧,参与话题讨论的群体中,95后占比27.6%、00后占比33.72%。且高学历人群占比居高,大学本科以上达88.83%。

    为扩大#中国街舞盛典#影响力,微博还给予本次盛典众多曝光资源,促进话题广泛触达。@中国街舞盛典 的官方微博推出抽奖、直播等活动,极大地调动了用户的参与热情。同时,@王子奇Zaki、@超级霹雳k 等顶级舞者也在微博积极互动,共同推高了#中国街舞盛典#的热度。

    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司长李宏表示,这次中国街舞盛典活动,‌‌将政府主导和社会参与有机结合,将文化建设与城市发展有机融合,‌‌搭建了全国街舞爱好者展示交流平台,丰富了‌‌重庆市民的文化生活,‌‌提升了城市影响力。是惠民之举,创新之举,为全国公共文化服务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微博相关负责人表示,舞蹈作为微博垂直领域重要的内容之一,未来,微博将积极利用自身优势持续深耕,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动和融合,打造行业品牌、扩大舞蹈内容的全网影响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