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4 12:59:36 热度:

    2020年UFC十大冷门:罗克珊送巴伯职业生涯首败

    UFC中国讯 2020年的全部UFC赛事已经落下帷幕。在新一年的赛程开启之前,一起来盘点2020年发生在八角笼内的十大冷门。

    10、布兰登-罗伊瓦尔(Brandon Royval) 击败 提姆-艾略特(Tim Elliott)

    新人布兰登-罗伊瓦尔在他的八角笼首秀中迎战老将提姆-艾略特。两人在第一回合和第二回合的前半段中都打得势均力敌,而随着比赛的推进,罗伊瓦尔开始逐渐占据打击数字上的优势,而艾略特的节奏也慢了下来。罗伊瓦尔在第二回合3分18秒时在地面抓到机会,以一记手臂三角绞降服了艾略特,让自己的UFC生涯有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开端。

    9、丹尼尔-皮内达(Daniel Pineda) 击败 赫尔伯特-伯恩斯(Herbert Burns)

    时隔6年,皮内达再次被UFC签下,而在这场回归战中,皮内达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送给了巴西新秀赫尔伯特-伯恩斯职业生涯首败。皮内达在第二回合时占据了地面的上位位置,通过连续的击打使得伯恩斯毫无反抗能力,最终裁判在4分37秒时叫停了比赛,皮内达以一场精彩的TKO终结重返八角笼。

    8、简-布拉乔维奇(Jan Blachowicz) 击败 多米尼克-雷耶斯(Dominick Reyes)

    考虑到多米尼克-雷耶斯此前险些击败乔恩-琼斯(Jon Jones)的事实,当这场争夺置空的轻重量级冠军头衔的比赛被公布后,布拉乔维奇一面倒地成为了不被看好的一方。然而比赛的进程大大地出乎了人们的意料,波兰人通过不断的重击从第一回合开始就占据了优势。尽管雷耶斯努力在第二回合扭转局面,但还是在临近回合结束时被布拉乔维奇一记左手重拳正中下巴倒地,并遭到TKO终结。

    7、丹尼尔-罗德里格兹(Daniel Rodriguez) 击败 提姆-敏斯(Tim Means)

    次中量级新秀丹尼尔-罗德里格兹在他的UFC首秀中就通过第二回合降服提姆-敏斯制造了一股冲击波。面对已经在八角笼内打了19场比赛的老将,罗德里格兹毫不畏惧地与对手展开了对攻战,并在几记命中重创了对手后进入地面施展出断头台,在3分37秒时强迫敏斯拍手认输。

    6、马龙-维拉(Marlon Vera) 击败 肖恩-奥麦利(Sean O‘Malley)

    厄瓜多尔人马龙-维拉最大限度地利用了这次难得的机会,让自己的职业生涯上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肖恩-奥麦利在第一回合通过不断的踢击给维拉造成了一定的威胁,但这也让他的腿部遭受了不少的冲击。在距离第一回合结束还有2分钟左右时,奥麦利终于无法继续支撑并倒地,维拉跟进连续肘击猛攻,最终在4分40秒时终结了对手,让奥麦利这位超新星的全胜职业战绩就此终止。

    5、贾斯汀-杰尼斯(Justin Jaynes) 击败 弗兰克-卡马乔(Frank Camacho)

    贾斯汀-杰尼斯从接到UFC的通知到登场比赛只有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但这位轻量级新秀在场上用了更少的时间就让人们记住了自己,他在当晚耗时不到1分钟就终结了弗兰克-卡马乔。从比赛一开始,杰尼斯就一直在主动进攻,并在30秒时一记左手重拳击倒了卡马乔。没有给对手任何喘息的机会,杰尼斯立即用右手拳追击命中,裁判赫伯-迪恩也在41秒时终止了比赛。

    4、考斯-威廉姆斯(Khaos Williams) 击败 亚力克斯-莫罗诺(Alex Morono)

    在最后一刻替补上场的考斯-威廉姆斯却赢得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场胜利,首回合KO战胜了亚力克斯-莫罗诺。在这场从一开局就展开的火爆拼拳对决中,威廉姆斯接连以左手重拳和右手上勾拳命中莫罗诺。成功击倒对手后,他跟进的追击让比赛定格在了27秒钟。还有什么比这更棒的UFC首秀吗?

    3、 朱利安-埃罗萨(Julian Erosa) 击败 肖恩-伍德森(Sean Woodson)

    一周前,埃罗萨甚至没能被安排上一场比赛,但在6月的最后一个周末,他却在八角笼内拿到了一份最佳表现花红。虽然对手伍德森在身高和臂展上的优势让埃罗萨在第一回合中并不好过,但他从第二回合开始改变了战术,频频近身猛攻,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绝地反击战。最终在第三回合2分44秒时,埃罗萨通过一记精彩的德阿萨奇绞降服了伍德森,赢得了自己自2015年以来的首场胜利。

    2、莎娜-多布森(Shana Dobson) 击败 玛丽亚-阿加波娃(Mariya Agapova)

    面对颇受关注的新秀玛丽亚-阿加波,莎娜-多布森以绝对不被看好的姿态开始了这场比赛。第一回合结束前,多布森被阿加波娃拿背并险些遭到降服,但她坚持将比赛带入到了第二回合。两位女子选手继续在地面缠斗,多布森顺利地翻转到了有利位置,并连续对处于地面的阿加波娃砸拳猛攻,使得对手失去了意识,也爆出了当晚的最大冷门。

    1、罗克珊-莫达费里(Roxanne Modafferi) 击败 梅塞-巴伯(Maycee Barber)

    虽然罗克珊-莫达费里从比赛经验上来说足以成为梅塞-巴伯的前辈,但从战绩和此前的比赛来看,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巴伯将是最终的胜利者。但在比赛的第一回合中,巴伯在后退时扭伤了自己的膝部,这导致她在后面的时间里几乎只能站在原地比赛。

    不过顽强的巴伯还是坚持打满了三个回合,最终以一致判定败北,这也是她职业生涯中的首场败绩。一位已经进入下行线的老将击败了一位保持全胜的超新星,这就是今年上半年发生在八角笼内的头号冷门。而人们更加好奇的是,如果两人进行二番战的话,罗克珊有多大的机会让这个冷门继续下去。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