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4 10:22:58 热度:

    2020年UFC十大初来者:奇马耶夫刮起新星旋风

    UFC中国讯 2020年的全部UFC赛事已经落下帷幕。在新一年的赛程开启之前,一起来盘点2020年涌现在八角笼内的十位最佳初来者。

    10、克里斯-达考斯(Chris Daukaus)

    费城小将达考斯刚来到八角笼时无人知晓,他和同样在UFC奋战的哥哥凯尔-达考斯(Kyle Daukaus)一样,都是费城警局的全职警察。在连续首回合KO击败了帕克-波特(Parker Porter)和罗德里戈-纳西门托(Rodrigo Nascimento)后,他赢得了属于自己的一波拳迷粉丝。随着2021年的到来,达考斯势必将成为重量级中一道难解的谜题。

    9、汤姆-阿斯皮诺尔(Tom Aspinall)

    说到重量级的难解谜题,汤姆-阿斯皮诺尔毫无疑问是一位与达考斯同样难缠的家伙。作为世界重量级拳王泰森-富里(Tyson Fury)的前陪练,阿斯皮诺尔双手都具备一击KO的能力,最直接的证据就是他总计用时不到2分钟就先后终结了杰克-科利尔(Jake Collier)和艾伦-巴多特(Alan Baudot)。此外,阿斯皮诺尔还拥有柔术黑带,这是他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终结对手的另一个强力武器。

    8、伊利亚-托普里亚(Ilia Topuria)

    6个月前,托普里亚甚至还不是一名UFC签约选手,但10月时在不到两周的时间里紧急接受了与尤瑟夫-扎拉尔的比赛,并最终以一致判定获胜后,他又在2个月后首回合KO了“摩洛哥恶魔”达蒙-杰克逊(Damon Jackson)。托普里亚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自己在站立打击技术上的功力,他KO杰克逊仅仅用了不到3分钟。忽然之间,这位23岁的格鲁吉亚不败新秀似乎成为了羽量级人人都关注的焦点。

    7、尤瑟夫-扎拉尔(Youssef Zalal)

    早在签约UFC之前就已经在中东颇具名气的扎拉尔在今年2月正式登陆八角笼。他的比赛频率相当高,6个月的时间里先后通过一致判定击败了奥斯汀-林戈(Austin Lingo)、乔丹-格里芬(Jordan Griffin)与皮特-巴雷特(Peter Barrett)三位对手,直到10月才输给了新秀托普里亚。受训于Factory X的扎拉尔背后拥有一支非常出色的团队,渴望重回胜利的他已经为新的一年做好了准备。

    6、贾马尔-希尔(Jamahal Hill)

    当去年希尔拿着一份UFC合同离开UFC Apex时,人们就预感到这位密歇根小将未来将会在八角笼内大有作为。而希尔并没有令人们失望,他在今年上半年的两次出场中分别通过一致判定和TKO击败了达科-斯托西奇(Darko Stosic)以及克利德森-阿布鲁(Klidson Abreu),之后又在12月拿到了一场极具含金量的胜利,终结击败了名将欧文斯-圣普吕(Ovince St Preux),凭此进入了轻重量级排名榜,成为了205磅的一股新兴势力。

    5、吉里-普罗查兹卡(Jiri Prochazka)

    虽然普罗查兹卡在签约UFC之前已经打了31场职业MMA比赛,这个数字超过了大部分现役UFC选手,但他的确是一位2020年才走进八角笼的初来者。在首秀中,普罗查兹卡第二回合KO终结了前轻重量级冠军挑战者沃尔坎-奥茨德米尔(Volkan Oezdemir),一战成名。其实在八角笼之外,这位来自智利的205磅猛将已经击败过包括CB-道拉威(CB Dollaway)、穆罕默德-拉瓦尔(Muhammed Lawal)、法比奥-马尔多纳多(Fabio Maldonado)在内的多位名将。今年只有28岁的普罗查兹卡正走在通往冠军的正确道路上。

    4、考斯-威廉姆斯(Khaos Williams)

    考斯-威廉姆斯原本可以凭借着此前在其他格斗组织中积累的名气登上这份榜单的榜首,不过这位来自底特律的次中量级选手决定通过自己的努力来一步一步爬上巅峰。在今年2月UFC247的八角笼首秀中,他仅仅用时27秒就KO终结了对手亚力克斯-莫罗诺(Alex Morono),随后又在11月以一记惊为天人的重击30秒KO终结了阿卜杜勒-拉扎克-阿尔哈桑(Abdul Razak Alhassan),向人们证明了为何自己是最值得一看的选手。不过在刚刚过去的年终赛事中,威廉姆斯以判定不敌巴西人米歇尔-佩雷拉(Michel Pereira),8连胜被终结。但是在2021年,这位打击高手依然非常值得关注。

    3、布兰登-罗伊瓦尔(Brandon Royval)

    罗伊瓦尔在今年5月份第一次走进八角笼,不过他在自己的首秀中通过手臂三角绞降服击败了前蝇量级冠军挑战者提姆-艾略特(Tim Elliott),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位来自科罗拉多州的27岁小将有着极高的终结率,他在9月份的UFC253中再次上演降服好戏,通过一记断头台让凯-卡拉-弗朗西斯(Kai Kara-France)拍地认输。然而在1月与布兰登-莫雷诺(Brandon Moreno)的关键之战中,罗伊瓦尔在第一回合结束前遭到TKO终结,痛失了挑战冠军的机会。

    2、乔昆-巴克利(Joaquin Buckley)

    尽管在8月份的UFC首秀中输给了凯文-霍兰德(Kevin Holland),但只要你一直在关注UFC的比赛,就会知道这位来自圣路易斯的26岁小将绝对是值得长期关注的一颗新星。失利的两个月后,巴克利在与因帕-卡桑加奈(Impa Kasanganay)的对决中以一记极富想象力的后旋踢KO了对手,并被很多人认为是毫无悬念的“年度最佳KO”。11月,巴克利再次上演KO好戏,终结击败了乔丹-怀特(Jordan Wright),几乎成为了MMA业界“最佳KO”的代名词。

    1、坎扎特-奇马耶夫(Khamzat Chimaev)

    7月份,刚刚签约UFC的奇马耶夫在11天的时间里连续终结战胜了约翰-菲利普斯(John Phillips)与里斯-麦基(Rhys McKee),在阿布扎比的格斗岛上刮起了一股旋风。9月份,在与经验丰富的杰拉德-米尔斯切特(Gerald Meerschaert)的较量中,奇马耶夫更近一步,全场第一次出拳便一击KO了对手,热度再上一个台阶。不仅如此,奇马耶夫还不断往返于次中量级和中量级参赛,展现出了难以置信的格斗天赋。新的一年,奇马耶夫将迎来一个艰巨的挑战,对阵8连胜的英格兰名将莱昂-爱德华斯(Leon Edwards),如果继续轻松过关的话,不要奇怪他在明年的这个时候成为170磅或者185磅的冠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