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3 13:25:57 热度:

    2020中国长沙WBA职业拳击精英赛收官之战落幕

    2020年12月19日,2020中国·长沙WBA职业拳击精英赛收官之战在长沙市中海环宇城隆重举行。本次赛事由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体育总会、长沙市拳击协会联袂指导,长沙Master拳击训练营全程运营,胖哥槟榔总冠名,本次赛事所有拳手战绩将纳入Boxrec。

    拳击是勇敢者的运动,是力量、速度与意志力的激烈碰撞,本场比赛选手来自新疆、河南、广东、甘肃、江西以及湖南共计8组16位选手参加,以4回合进行职业拳击国际排名赛角逐。

    大赛开始前,长沙市拳击协会蒋良初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蒋良初主席强调,全民健身作为国家战略,是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生活幸福的重要保障,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基础。引进和组织本次赛事,旨在提升拳击运动的社会影响力,让更多人关注拳击,让更多人参与拳击,让更多人爱上拳击。也希望通过赛事的人气和影响力提升赞助商家品牌影响力,并促进产品的销售,促进社会经济的发展。同时希望通过高水准的赛事达成推广和普及拳击文化的目的,助推全民健身。长沙市拳击协会将不遗余力的投入更多精力来推广全民健身与拳击运动。

    蒋良初主席同时表示,长沙市拳击协会是长沙市拳击行业唯一一家推动、普及、发展拳击运动的市级行业协会,协会以推广拳击赛事和提高拳击运动竞技水平任务为主要工作内容。团结广大从事拳击运动的工作者和热心拳击运动的爱好者。协会还将加强与其他城市以及国际拳击组织的联系与合作,增进与各省市拳击协会和国际拳击组织的交流,为推动我国体育强民、体育强国,繁荣长沙竞技体育、全民健身、拳击产业发展做出努力。

    据WBA赛事推广人胡劲先生介绍,本次2020中国长沙职业拳击精英赛经过了近二个月的精心组织,力求为热爱拳击的市民朋友展现一场精彩的职业拳击盛宴,也倡导大家加入到拳击健身的运动中来,希望能让长沙广大拳击爱好者在家门口就能见证和感受精彩的职业拳击盛宴。大赛组委会也将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基本原则,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良好的竞赛环境,打造高规格、高水平、高质量的拳击竞技比赛,为长沙体育事业作出贡献。

    随着比赛开始,选手依次上场,场内的气氛瞬间被推向了高潮。欢呼声、掌声响彻了比赛现场。热烈的气氛引得路人驻足观看。勾拳、防守,拳击场的氛围紧张刺激,台下观众皆为台上的选手捏一把汗,盯着台上选手的一举一动,最终经过激烈对决陈显缘、许敬、梁唯、许镜威、米晗、金昊、王亮、海如拉获得胜利。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