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3 13:20:02 热度:

    刘国梁回应世乒赛取消:意料之中 东京奥运会是重中之重

    12月23日,刘国梁现身长隆观战了乒超女团第四轮的比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刘国梁回应了2020年团体世乒赛取消的相关话题。

    刘国梁表示:这也不是第一次取消了,今年一年里赛事一直在取消、延期,只有中国的“赛事泡泡”在八个月后成功重启,还是得益于我们国家防疫的成功,让世界乒乓球选手看到希望、看到未来。

    刘国梁谈到世乒赛的取消也在意料之中,因为已经推迟三次了。取消之后,我们应该做的是一些应变,能够把后面的训练、比赛安排好,毕竟我们还要全力以赴冲击明年的东京奥运会,这才是重中之重。

    他强调,不管怎么样都不会影响我们的奥运备战节奏。我们将会安排更科学的训练、比赛,把节奏控制好。

    对于协会的应变措施,刘国梁说,我们一直做着几种方案,一种是正常比赛,我们用什么节奏。一种是没有正常比赛用什么样的训练,不影响我们的冬训,我们备战的不仅是釜山世乒赛,更重要的是7月的东京奥运会。还有半年时间,一定会抓紧时间准备好。老运动员如何延长运动寿命,保持竞技状态。年轻选手怎么给更多的环境、空间,让他们提升更快一些。世乒赛取消之后少了一个大赛的平台去检验年轻队员,这是留给我们这一阶段需要去填充的。

    刘国梁谈到,会研究用什么样的比赛、手段,能够把世乒赛取消带来的损失(降低),让年轻运动员通过更多有意义的比赛和交流,让他们的心智和经验能得到锻炼,能在明年的东京奥运会取得最好的成绩。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