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3 11:46:55 热度:

    乒超联赛陈梦首败深圳仍四连胜 丁宁2分北京首钢首胜

    12月23日,乒超女团第四轮展开争夺,陈梦0-3孙铭阳遭遇开赛以来首败,不过深圳大学还是以3-1战胜了对手,取得四连胜。

    深圳大学第四轮对手是黑龙江,首场王艺迪/孙颖莎搭档2-0战胜了吴洋晨/蒯曼。第二场陈梦遇到了国乒队内模仿伊藤美诚的选手孙铭阳,孙铭阳11-5先下一城,第二局鏖战中14-12再胜,第三局又是一个11-5,最终3-0战胜陈梦。第三场,孙颖莎的对手是不久前青锦赛的女单冠军蒯曼,孙颖莎3-1获胜。第四场,王艺迪3-1战胜孙铭阳,深圳大学3-1击败了黑龙江。

    黑龙江华信永刚1-3深圳大学

    吴洋晨/蒯曼0-2王艺迪/孙颖莎

    孙铭阳3-0陈梦

    蒯曼1-3孙颖莎

    孙铭阳1-3王艺迪

    山东鲁能今天的对手是世界职业联队,首场钱天一/陈幸同3-0战胜了田志希/张安。第二场王曼昱3-0战胜郑怡静,第三场陈幸同3-1击败张安。鲁能开赛之后也保持全胜。刘国梁现身赛场,和世界职业联队进行交流。

    世界职业联队0-3山东鲁能

    田志希/张安0-3钱天一/陈幸同

    郑怡静0-3王曼昱

    张安1-3陈幸同

    丁宁身兼教练和队员的北京首钢本轮对手是盐津铺子,此前两队都是一场没赢。丁宁首场搭档孙晨3-0战胜了李雨琪/臧小桐,不过第二场李雅可1-3输给了石洵瑶。第三场丁宁3-1击败臧小桐,第四场李雅可3-0战胜李雨琪,北京首钢拿到赛季首胜。

    北京首钢3-1盐津铺子

    孙晨/丁宁3-0李雨琪/臧小桐

    李雅可1-3石洵瑶

    丁宁3-1臧小桐

    李雅可3-0李雨琪

    北京越凯龙与山西此前都只赢了一场,本场比赛首场双打张缤月搭档顾玉婷3-1战胜了王姝/车晓曦。第二场何卓佳3-1击败直板选手张蔷。第三场顾玉婷3-0战胜车晓曦,最终北京越凯龙3-0获胜,拿到赛季第二胜。

    山西大土河华理0-3北京越凯龙

    王姝/车晓曦1-3张缤月/顾玉婷

    张蔷1-3何卓佳

    车晓曦0-3顾玉婷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