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3 10:18:42 热度:

    乒超联赛林高远逆转梁靖崑 许昕休战变身场外许指导

    国际乒联在今天宣布,釜山2020团体世乒赛取消。

    由于近几天在韩国出现的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越来越多,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与各洲际协会代表一同决定,取消2020年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此前,韩国乒乓球协会主席柳承敏接到韩国疾病控制和预防机构的通知,称未来几个月将不允许举行大型国际体育赛事。因此,大家一致同意做出这个极其艰难而忧伤的决定,这是世乒赛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首次被取消。

    原定于2020年三月在韩国釜山举办的团体世乒赛此前已因疫情影响推迟了三次。国际乒联原本希望赛事能够在2021年2月举行,由于韩国和全球疫情局势的不断恶化,直至今天做出了这个艰难的决定。2021年的赛事日历还包括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因此将该赛事不可能第四次推迟。此外,2021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将在奥运会后举行,这项赛事的细节敲定工作正在进行中,并将于明年1月宣布。釜山当地组委会要求国际乒联考虑让他们举办2021世乒赛或另一项世界冠军级别赛事。消息来源@国际乒联

    上午9点,男团第二轮比赛打响。和首轮比赛相比,比赛火药味明显加重,四场比赛中的其中三场都打满了5局。

    许昕领衔的上海地产集团3比2艰难战胜了江苏中超电缆。首盘比赛,许昕/徐晨皓0比3不敌张煜东/孙闻,随后赵子豪3比0胜杨硕为队伍扳平比分,关键的第三盘,徐晨皓在和孙闻的比赛中1比3告负,之后许昕第四盘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3比1击败杨硕,双方打成2比2平。决胜盘,赵子豪从0比1落后到2比1领先,再被张煜东追成2比2平后,决胜局11:9胜出,帮助队伍锁定胜局。

    很困难,赛前也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因为在队里也比较了解,也跟昕哥和教练做了很多沟通,结果还是好的”,能够独得两分,赵子豪坦言赛前没有想到:“只是想着一场一场去打,能够在艰难的情况下拿下来比赛,后面的状态也会越来越好,我觉得上海队这个集体的气也逐渐凝聚起来了。

    林高远领衔的汕头明润同样苦战5盘,艰难战胜了拥有梁靖崑、林昀儒和周启豪的山东魏桥。首盘双打,赛林威和周雨0比3脆败于周启豪/林昀儒,汕头明润先失一盘,紧接着林高远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逆转,连扳三城战胜了梁靖崑,帮助队伍扳成平局。第三盘的“左手对决”,周雨直落三局战胜了林昀儒,汕头明润2比1反超比分,紧接着梁靖崑轻松战胜了赛林威,双方再度打平。决胜盘,林高远再度上阵以3比1战胜周启豪,拿下了制胜一分。

    其实大家实力都差不多,第一盘双打输了,自己又0比2落后,之后发生了一些变化,出手更加果断,心态上也没有太着急,还是能够把握住节奏”,逆转战胜了梁靖崑后,一个激情四溢的林高远出现了,对此他笑言道:“我觉得只要把队伍的气势和凝聚力打出来,哪怕再输一分也能接受,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足够了。

    战胜了林昀儒的周雨对自己的发挥也表示满意:“第一盘双打和赛林威配合上还不够默契,我觉得输了也比较正常,单打打得也非常紧张,林昀儒实力很强,但是我之前和他打过一次,只有自己反手能站住,还是有一些优势的。

    另外两场比赛,霸州海润3比2击败了深圳宝安明金海,他们从1比0领先到1比2落后,周恺第四盘战胜袁励岑帮助队伍扳平比分后,决胜盘曹巍3比2艰难战胜郑培锋,拿到了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马龙领衔的山东鲁能则延续强势,他们直落三盘击败了乐旋体育集团,迎来两连胜。

    上海地产集团3比2江苏中超电缆

    许昕/徐晨皓0比3张煜东/孙闻(-8,-10,-10)

    赵子豪3比0杨硕(7,6,7)

    徐晨皓1比3孙闻(-10,6,-7,-9)

    许昕3比1杨硕(-10,7,8,9)

    赵子豪3比2张煜东(-6,6,6,-8,9)

    霸州海润3比2深圳宝安明金海

    曹巍/于何一3比2袁励岑/任浩(8,-4,13,-10,9)

    周恺2比3郑培锋(7,-6,-6,4,-9)

    于何一1比3任浩(-12,-6,10,-5)

    周恺3比0袁励岑(6,6,6)

    曹巍3比2郑培锋(6,-8,14,-15,9)

    汕头明润3比2山东魏桥

    赛林威/周雨0比3周启豪/林昀儒(-8,-8,-7)

    林高远3比2梁靖崑(-8,-7,4,8,2)

    周雨3比0林昀儒(9,10,2)

    赛林威0比3梁靖崑(-4,-5,-11)

    林高远3比1周启豪(4,-7,7,1)

    山东鲁能3比0乐旋体育集团

    方博/王楚钦3比1刘丁硕/曹彦涛(6,5,-5,5)

    马龙3比1朱毅(9,1,-8,5)

    王楚钦3比0曹彦涛(4,7,8)

    下午场比赛结束后,男团第三轮比赛开打,山东鲁能延续强势,他们直落三盘击败了江苏中超电缆,以不失一盘的成绩豪取“三连胜”。上海地产集团则在许昕没有上场的情况下3比1战胜了四川长虹。首盘双打,程靖淇/赵子豪直落三局战胜了许锐锋/严升,为上海先拔头筹,紧接着徐晨皓迎来了本赛季的“首胜”,他3比0干净利落地战胜了赖佳新。关键的第三盘,此前状态大勇的赵子豪却遇到波折,他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严升连扳三城逆转,四川长虹扳回一盘。第四盘,程靖淇苦战5局战胜了赖佳新,帮助上海地产集团锁定“三连胜”。

    谈到上午第二轮比赛中单打和双打都输球,徐晨皓仍颇为沮丧:“感觉自己的适应、手感都非常别扭,有点紧,队伍还是比较信任我,下午还是让我打队伍一号单打,也是想让我在后面有一个好的发挥,让我更融入这个比赛。”通过下午的比赛,徐晨皓也松了一口气:“幸好自己也克服了,也越来越有比赛的感觉了。

    同样迎来赛季首胜的还有林昀儒,他帮助山东魏桥3比2战胜了霸州海润。这场比赛异常波折,首盘林昀儒/周启豪2比3负于曹巍/周恺,随后梁靖崑轻取梁俨苧帮助队伍扳平比赛。关键的第三盘,周启豪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错失战机,被周恺连扳三局逆转,山东魏桥1比2落后,之后梁靖崑再度上阵,他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战胜了曹巍,双方进入决胜盘。又是3比2,林昀儒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以两个11:9拿下最后两局,帮助山东魏桥赢得胜利。

    另外一场比赛,乐旋体育集团3比1战胜了深圳宝安明金海。

    山东魏桥3比2霸州海润

    林昀儒/周启豪2比3曹巍/周恺(1,-7,7,-9,-8)

    梁靖崑3比0梁俨苧(6,7,11)

    周启豪2比3周恺(10,10,-6,-11,-5)

    梁靖崑3比2曹巍(-11,3,-6,6,9)

    林昀儒3比2梁俨苧(-6,8,-8,9,9)

    山东鲁能3比0江苏中超电缆

    方博/王楚钦3比1孙闻/张煜东(-9,6,4,8)

    马龙3比0杨硕(5,0,3)

    王楚钦3比1张煜东(-10,9,11,4)

    上海地产集团3比1四川长虹

    程靖淇/赵子豪3比0许锐锋/严升(9,8,3)

    徐晨皓3比0赖佳新(10,4,11)

    赵子豪2比3严升(8,9,-8,-5,-9)

    程靖淇3比2赖佳新(-6,4,11,-8,3)

    乐旋体育集团3比1深圳宝安明金海

    王博/刘丁硕3比1袁励岑/郑培锋(-7,10,4,5)

    徐海东3比1任浩(8,-8,4,7)

    刘丁硕1比3郑培锋(-6,-11,6,-7)

    王博3比1任浩(10,10,-3,6)

    09:00(女子俱乐部第四轮)

    山东鲁能vs ITTF世界职业联队

    深圳大学vs黑龙江华信永刚

    盐津铺子vs北京首钢

    山西大土河华理vs北京越凯龙

    14:00(男子俱乐部第四轮)

    汕头明润vs山东鲁能

    上海地产集团vs深圳宝安明金海

    四川长虹vs霸州海润

    江苏中超电缆vs乐旋体育集团

    17:55(女子俱乐部第五轮)

    ITTF世界职业联队vs北京首钢

    19:00(女子俱乐部第五轮)

    深圳大学vs北京越凯龙

    山东鲁能vs盐津铺子

    成都高新若水居vs黑龙江华信永刚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