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3 10:18:40 热度:

    乒超联赛世界联队迪亚兹单打首胜 朱雨玲谈回四川目标

    2020乒超联赛女团第三轮的比赛在今天下午打响。

    深圳大学今天派出陈梦搭档王艺迪的组合,一单孙颖莎和陈梦在单打比赛中发挥稳健,顺利以3比0战胜盐津铺子。赛后陈梦说,队伍的阵容比较活,想让每个人都打打不同的位置。“我们今天的比赛换了阵容,我和王艺迪是第一次配双打,双打我们自己的战术明确,发挥得比较流畅。这样排阵是为了后面比赛做准备,在接下来的几场常规赛中,我们也可以去换不同的阵容,每个人打打不同的位置去,在不同的位置都适应一下,为第二阶段的比赛做准备。”在赛前就被广泛看好的深圳大学经过三轮比赛,三战全胜,排在常规赛积分榜第一位。经过三场比赛的适应,陈梦觉得,“我们团队每个人的状态都不错,我们三个也比较团结,从赛前准备到比赛中如果出现问题,大家都会互相提醒。”

    孙颖莎今天打的是深圳大学一号位,“我在和张瑞的比赛中发动得比较快,准备比赛时,因为这次打奥运赛制,一单碰一单肯定都很强,打一单就要准备自己和对手都非常充分。我的比赛状态比较正常,每个队伍都非常强,自己也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也会依然继续寻找最好的状态。”

    ITTF世界职业联队派出昨天赢得关键比赛的田志希/杜凯琹组合,她们3比0顺利战胜山西大土河华理的王晓彤/张蔷;接着第二场比赛由迪亚兹迎战实力不俗的车晓曦,她利用自己发球的特点频频迫使车晓曦吃发球得分,3比1为世界联队再拿一分;第三盘田志希迎战王晓彤,她在先失一局的局势下连扳三局,帮助世界联队3比0获胜。

    山东鲁能连下三城战胜黑龙江华信永刚,比赛先由钱天一/陈幸同战胜蒯曼/陈熠;在第二盘的一号对话中,王曼昱11:3先下一城,后来虽然孙铭阳奋力挽回,王曼昱还是稳住阵脚3比1为鲁能拿下这一分;第三盘陈幸同3比0完胜陈熠,山东鲁能顺利拿下这一场胜利。

    第三轮比赛在1号球台进行的是成都高新若水居对阵北京首钢的比赛,双打这一盘是双方必争的阵地,杨惠菁/郭艳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扭转比赛,为成都高新若水居占得先机;朱雨玲随后直落三局战胜李雅可;第三盘郭艳3比1战胜孙晨。成都高新若水居这场3比0的胜利,让第三轮女团战果全部以3比0结束。

    “比分看上去是3比0,但比赛非常激烈,第一场双打,其实杨惠菁/郭艳是第一次战胜李佳源/孙晨,临场处理做得比较好。我们队三个人都在不同程度地调整自己,希望能一场比一场打得好,这就需要我们能及时总结。后面我们会遇到很多困难,希望我们能正确去面对。”赛后朱雨玲说,自己回归队伍,目标就是帮助队伍能往前打一名是一名。

    深圳大学3比0盐津铺子

    王艺迪/陈梦3比1刘炜姗/石洵瑶(5,5,-11,5)

    孙颖莎3比0张瑞(1,8,4)

    陈梦3比0石洵瑶(7,5,9)

    山东鲁能3比0黑龙江华信永刚

    钱天一/陈幸同3比1蒯曼/陈熠(4,2,-9,6)

    王曼昱3比1孙铭阳(3,-5,7,2)

    陈幸同3比0陈熠(6,5,1)

    ITTF世界职业联队3比0山西大土河华理

    杜凯琹/田志希3比0张蔷/王晓彤(5,9,7)

    迪亚兹3比1车晓曦(9,3,-6,6)

    田志希3比1王晓彤(-9,6,7,5)

    成都高新若水居3比0北京首钢

    杨蕙菁/郭艳3比2李佳原/孙晨(-7,7,3,-6,8)

    朱雨玲3比0李雅可(8,2,3)

    郭艳3比1孙晨(-10,10,9,8)

    09:00(女子俱乐部第四轮)

    山东鲁能vs ITTF世界职业联队

    深圳大学vs黑龙江华信永刚

    盐津铺子vs北京首钢

    山西大土河华理vs北京越凯龙

    14:00(男子俱乐部第四轮)

    汕头明润vs山东鲁能

    上海地产集团vs深圳宝安明金海

    四川长虹vs霸州海润

    江苏中超电缆vs乐旋体育集团

    17:55(女子俱乐部第五轮)

    ITTF世界职业联队vs北京首钢

    19:00(女子俱乐部第五轮)

    深圳大学vs北京越凯龙

    山东鲁能vs盐津铺子

    成都高新若水居vs黑龙江华信永刚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