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2 10:58:17 热度:

    UFC轻量级冠军被评为BBC“年度最佳体育明星”

    UFC中国讯 现任UFC轻量级冠军卡比布-努曼戈莫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日前被BBC Sport评为2020年“年度最佳体育明星”。他在这项评选中击败了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高尔夫名将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以及爱尔兰拳击手凯蒂-泰勒(Katie Taylor)等竞争者。

    虽然卡比布在2020年只打了一场比赛,但他却取得了一系列了不起的成就。保持着19战全胜职业战绩的他在10月份举行的UFC254中以三角绞降服了贾斯汀-盖奇(Justin Gaethje),同时也登上了UFC官方Pound for Pound榜首的位置。在战胜盖奇后,卡比布当场宣布了自己的退役决定。

    卡比布是MMA历史上最具毁灭性的选手之一,他在每一场比赛中都以巨大的优势击败对手,并且几乎没有陷入过逆境。此外,卡比布在Instagram上的粉丝数超过了2600万。

    对于自己被BBC Sport评为2020年“年度最佳体育明星”,卡比布通过社交账号表示道:“这个奖项对我来说意义良多,它将是我今后生活以及体育事业中的一个巨大动力。”

    关于卡比布是否还会再战八角笼,UFC主席白大拿(Dana White)对此依然持积极的态度。他表示将会在明年1月份与卡比布在阿布扎比见面,商谈今后的动向。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