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1 13:52:34 热度:

    乒超联赛揭幕战丁宁执教首秀落败 深圳横扫世界联队

    丁宁在训练中,图:中国体育

    12月21日上午,新赛季乒超联赛在广东长隆揭幕,陈梦和孙颖莎坐镇的深圳大学队迎战世界职业联队,最终3-0轻松胜出。丁宁执教首秀北京输球,丁宁双打拿下1分,但单打不敌车晓曦。

    深圳大学3-0世界职业联队

    今年乒超联赛为赛会制,郑怡静、迪亚兹、张安、杜凯琹和田志希组成了世界职业联队。首场,夺冠热门之一的深圳大学派出陈梦、孙颖莎和王艺迪出战,毫无悬念的以三场3-0获胜。

    孙颖莎/王艺迪3-0郑怡静/迪亚兹

    陈梦3-0张安

    孙颖莎3-0迪亚兹

      北京首钢1-3山西大土河华理

    丁宁今年以教练和队员的双重身份参赛,首场她和孙晨搭档3-1战胜了张蔷/王晓彤,北京首钢1-0领先山西。不过随后李雅可、孙晨分别输给了车晓曦和王晓彤。第四场丁宁对阵车晓曦,两人前四局打成2平,决胜局丁宁6-11丢掉,最终2-3不敌车晓曦。北京首钢1-3输给了山西。

      丁宁/孙晨3-1张蔷/王晓彤

    李雅可2-3车晓曦

    孙晨0-3王晓彤

    丁宁2-3车晓曦

    成都高新若水居3-0盐津铺子

    朱雨玲重回四川,第二场3-0战胜了刘炜珊。最终成都也以3-0战胜了盐津铺子。

    郭艳/杨慧菁3-2李雨琪/臧小桐

    朱雨玲3-0刘炜姗

    杨蕙菁3-1李雨琪

    黑龙江华信永刚3-0北京越凯龙

    黑龙江虽然没有王曼昱压阵,但孙铭阳带着年轻选手表现可圈可点,刚在青锦赛拿下双冠的蒯曼先是和齐菲搭档拿下女双,第三场3-0战胜了实力不俗的顾玉婷。孙铭阳则是3-2战胜何卓佳。黑龙江3-0战胜了北京越凯龙,取得开门红。

    齐菲/蒯曼3-2张缤月/顾玉婷

    孙铭阳3-2何卓佳

    蒯曼3-0顾玉婷

    另外,由于手续没办完,樊振东无缘今年的乒超联赛,他本人已经随四川队来到了长隆。刘诗雯也来到了长隆,但也不会参加今年的比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