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1 11:14:54 热度:

    斯诺克大奖赛塞尔比救3赛点单杆143分 仍4-6负无缘决赛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2020斯诺克大奖赛结束了第二场半决赛的争夺。尽管塞尔比打出了2杆单杆破百、甚至还包含到目前为止的本届赛事单杆最高分(143分),又连救了3个赛点,但仍旧以4-6负于利索夫斯基,无缘决赛。小司机将与特鲁姆普争夺冠军。

    半决赛采用11局6胜制。塞尔比和利索夫斯基此前曾有过11次交手,前者5胜6负,稍处下风。他们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9年苏格兰公开赛决赛中,当时塞尔比以9-6获胜夺冠。从目前的排名上看,两人存在一定差距;从状态上看,双方都延续着不错的发挥。

    不过,本场比赛,利索夫斯基前半程表现神勇,一口气以5-1拿到赛点。虽然此后塞尔比拿下赛事单杆最高分143分、且连追了3个赛点,但仍然无力回天。

    第一局,利索夫斯基率先开杆。塞尔比贴红球堆防守失误,碰到粉球,被罚6分。双方经过长时间的防守后,塞尔比进攻失误漏球,利索夫斯基打进右侧中袋红球后再防守。塞尔比解球再漏,利索夫斯基打进左侧底袋红球上手,单杆24分后没机会,轻推黑球做防守。又是漫长的防守大战后,塞尔比进攻右侧底袋红球未果,却意外翻袋进了左侧顶袋,随后转防守。

    利索夫斯基尝试进攻失误留机会,塞尔比打进右侧顶袋红球上手,单杆3分后红球不进。几杆防守后,利索夫斯基拼进左侧底袋红球后贴黄球防守。塞尔比尝试进攻失误,利索夫斯基打进左侧底袋红球上手,单杆12分后进攻蓝球失误留机会。塞尔比打进右侧底袋红球上手,单杆24分后清彩阶段绿球不进停在袋口。利索夫斯基清掉粉球后,以62-28先胜一局,大比分1-0领先。

    第二局,塞尔比开球。利索夫斯基防守,塞尔比解球2次碰到黑球,被罚7分,第3次贴红球堆成功。利索夫斯基防守漏球,塞尔比拼进左侧底袋红球上手,虽然清彩阶段粉球不进,但仍凭借单杆112分,以112-14扳回一局,大比分战成1-1。

    第三局,利索夫斯基开杆。塞尔比尝试大角度薄球未果,红球停在左侧底袋袋口附近。利索夫斯基打进上手,但单杆17分后左侧中袋粉球不进。塞尔比打进左侧底袋红球上手,单杆11分后右侧底袋红球不进。利索夫斯基打进左侧中袋红球上手,单杆88分后清彩粉球不进,以105-11再胜一局,大比分2-1再次领先。

    第四局,塞尔比开球。几杆防守后,塞尔比尝试进攻未果,红球停在左侧底袋袋口。利索夫斯基打进上手,单杆89分后红球不进,以89-0再胜一局,大比分3-1进入中场休息。

    休息回来,第五局,利索夫斯基开杆。几杆防守后,塞尔比打进右侧中袋红球,推黄球做防守。利索夫斯基打进左侧中袋红球上手,单杆5分后母球贴底库防守。又一番防守后,塞尔比打进左侧底袋红球,但黑球不进留机会。利索夫斯基打进左侧中袋红球上手,单杆110分一杆清台,以115-2再胜一局,大比分扩大为4-1。

    第六局,塞尔比开球。利索夫斯基推杆防守漏球,塞尔比打进左侧底袋红球上手,拿下4组“红 黑”,单杆32分后转防守。一番防守大战后,利索夫斯基打进右侧底袋红球上手,清红拿到单杆72分后,以72-32再下一城,大比分5-1拿到赛点。

    第七局,利索夫斯基开杆留机会。塞尔比大角度薄红球进左侧底袋上手,单杆143分一杆清台,以143-0扳回一局,大比分2-5落后。这杆单杆143分是本届赛事到目前为止的单杆最高分。

    第八局,塞尔比开球。利索夫斯基防守漏球,塞尔比打进右侧中袋红球上手,单杆46分后转防守漏机会。利索夫斯基拼进长台左侧底袋红球上手,单杆35分后蓝球不进留机会。塞尔比打进右侧底袋红球上手,单杆38分后,清彩粉球不进,以84-35再扳一局,大比分追至3-5。

    第九局,利索夫斯基开杆。几杆防守后,利索夫斯基拼球不进,红球停在右侧底袋袋口。塞尔比打进上手,在收下6组“红 黑”、单杆拿下48分后,转防守。双方再次开始防守大战。塞尔比进攻失误漏球,利索夫斯基打进左侧中袋红球上手,单杆15分后咖啡球不进。塞尔比打进右侧底袋红球上手,单杆21分后红球不进。此时台面还剩3颗红球。利索夫斯基做斯诺克未果,塞尔比拼进右侧底袋红球后,以70-15将大比分追成4-5。

    第十局,塞尔比开球。利索夫斯基尝试进攻失误,塞尔比打进右侧中袋红球上手,单杆52分后,右侧底袋红球不进,停在袋口。利索夫斯基打进上手,清彩清掉粉球后,拿下单杆78分,以78-52再胜一局,大比分6-4取胜,晋级决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