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1 11:14:51 热度:

    奥沙利文拉票无果 年度体育人物评选未进入前三

    12月20日晚,在大奖赛决赛进行的同时,昨晚英国体坛还有一件盛事,BBC年度体育人物颁奖典礼举行,获得了提名的奥沙利文没有前往现场,而是在家进行了视频连线。最终,F1七冠王35岁的汉密尔顿当选。利物浦的亨德森排名第二,女骑师霍莉排名第三。奥沙利文未进入投票的前三。

    在奥沙利文的候选短片中,戴维斯、赫恩以及奥沙利文的女友罗阿斯都有出现。

    8月拿下世锦赛第六冠之后,奥沙利文本赛季打了189局,单杆70 43杆(22.8%),破百14杆(7.2%)。胜率是57.7%。在北爱尔兰公开赛和苏格兰公开赛奥沙利文打进了决赛,但分别输给了特鲁姆普和塞尔比,最近的大奖赛半决赛又1-6输给了特鲁姆普,其状态和一连串场上的怪异行为也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

    BBC年度体育人物奖项创办于1954年,斯诺克选手中仅有史蒂夫-戴维斯曾在1988年获得了这一荣誉。斯诺克选手还曾四次排名第二,三次排名第三。1981年戴维斯在评选中输给了板球选手伯特汉姆;1982年老希金斯输给了十项全能奥运金牌汤普森;1984年戴维斯排名第三,前两位是冰舞组合托尔维尔/迪恩、中长跑奥运金牌塞巴斯蒂安-科(如今的世界田联主席);1987年戴维斯排名第二,输给了女子标枪名将惠特布雷德;1989年戴维斯排名第三,前两位是高尔夫选手法尔多和拳击选手布鲁诺;1990年亨德利排名第二,当时获得奖项的是足球明星保罗-加斯科因。1999年亨德利获得提名,未能进入前三。也就是30年来,斯诺克都没有选手能进入前三。

    奥沙利文在投票开始之后,曾在社交媒体上发了祈祷的表情,很多斯诺克选手也纷纷为他打气。此前希金斯、特鲁姆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都力挺奥沙利文得奖,因为他代表着斯诺克。奥沙利文自己也在社交媒体上进行拉票,很多名宿和斯诺克媒体也在帮他,但无奈汉密尔顿今年的表现确实更出色,斯诺克运动也过于小众了。

    2020年的比赛随着大奖赛的结束也就此告一段落,新的征程将从明年1月的大师赛开始。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