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1 10:59:16 热度:

    天津女排困境之中新人闪光 王艺竹陈博雅收获成长

    决赛以总比分2比1逆转战胜江苏女排,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在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中收获队史上的第十三个国内联赛冠军。而在夺冠捧杯之余,队内年轻球员通过联赛锻炼收获成长更加令人欣喜,特别是本赛季排超联赛在接应二传手位置上表现不俗的王艺竹和陈博雅。

    虽然天津队本赛季排超联赛没有引入外援,整体实力有所下降,但这也给队内的年轻队员带来了更多的出场机会。排超联赛第二阶段,19岁的王艺竹坐稳了主力接应二传手的位置,虽然在决赛中发挥欠佳,但王艺竹在本赛季的进步与成长还是有目共睹。“能够出场打比赛就会有收获,我还要多总结,在场上发现的问题也要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抓紧去解决。”王艺竹说,“首先是要丰富自己的进攻线路,还要加强拦网的技术和对时机的把握,之后要多练一些拦网和小球串联,自己的心态也要强化。”

    尽管本赛季排超联赛的出场机会不多,但20岁的小将陈博雅在决赛后两回合却成功扮演了奇兵,两场比赛分别贡献11分和13分,敢打敢拼的精神面貌也让小姑娘圈粉不少。成绩不错,但陈博雅还是很冷静:“决赛最后一场发挥得更好一些,我也在慢慢进步和调整。我在拦网、进攻和发球等环节的发挥还是起伏比较大,进攻失误偏多,有时进攻效率不高还会导致心态急躁。”话虽如此,能在决赛中贡献自己的力量,陈博雅还是很开心:“这是我第一次取得联赛冠军,而且决赛的最后时刻也在场上,真的很开心。接下来接应二传手应该是我的主要方向,我还要在这个位置上继续努力,争取全面提升自己的能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