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1 10:59:14 热度:

    绍兴气排球公开赛暨嘉年华落幕 四项冠军各归其主

    12月20日,经过为期两天的精彩对抗,2020中国•绍兴气排球公开赛在绍兴奥体中心阿里巴巴体育馆落下帷幕。宜春学院、浙江奉化队、江山农商队、浙江万得利队分获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以及女子中年组冠军。

    2020中国•绍兴气排球公开赛由中国排球协会指导、绍兴市体育局主办,广州瑞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推广运营。

    本次赛事汇聚了来自浙江、江苏、上海、山东、安徽、广西、福建等地的气排球精英,他们在柔情水乡展开火药味十足的对抗。在男子中年组决赛中,浙江奉化队和开化农商银行队都极具实力,且争胜的信念都非常强烈。比赛一度十分焦灼,双方你来我往,始终紧咬比分。每赢下一球,欢呼鼓劲声响彻场馆,观众的热情也被彻底点燃。最终,浙江奉化队凭着团队娴熟的配合更胜一筹,摘得桂冠。

    对于获得胜利,浙江奉化队的队长王国耀说到:“绍兴气排球赛事历届水平都很高,今年是我第三年参加。这次非常高兴,我们球队突破了自己,获得冠军,而且这次赛事的形式也非常特别,排球集市很有意思,这在国内应该也是十分创新的。”

    同时举行的绍兴排球嘉年华获得了众多参与者的欢迎,有参与者称,现场宛如排球主题小型展览会,新奇有趣。现场摊位售卖的排球装备、运动饮料、排球用品等精美且实用,吸引了到场嘉宾及运动员关注。

    气排球运动具有较强的休闲观赏和趣味性,是一项既能锻炼体魄,又能充实生活、娱乐身心的运动。本次赛事汇聚了多地气排球高水平运动员,再次掀起绍兴排球热潮。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绍兴以新时代女排精神作为引导,迎难而上,为全国气排球爱好者打造高质量赛事,为气排球推广普及做出重要贡献,同时为发展中国排球事业增添活力,为打造绍兴排球之城形象增添动力。

    本次赛事在十多个网络直播平台进行了直播,百万观众共同感受绍兴的体育活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