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18 16:59:20 热度:

    斯诺克大奖赛丁俊晖1-4爆冷负瓦菲 无缘8强结束2020征程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2020斯诺克大奖赛继续第二轮的比拼。中国一哥丁俊晖以1-4不敌伊朗选手侯赛因-瓦菲,无缘8强。

    大奖赛第二轮的比赛仍然采用7局4胜制。首轮,丁俊晖只用时70分钟,就以4-0横扫杰克-琼斯,表现出了非常良好的状态;而侯赛因-瓦菲则挽救1个赛点,以4-3逆转周跃龙,同样表现出了稳定的心态和手感。

    此前,丁俊晖和瓦菲只交手过一次——在今年9月的欧洲大师赛上,中国一哥5-3胜出。本场比赛中,丁俊晖几乎在每局中都会漏球,而瓦菲则抓住了其中的大部分机会,迅速以4-1获胜。

    第一局,丁俊晖率先开球。瓦菲防守漏球,丁俊晖打进左侧中袋红球上手,但单杆9分后机会不好转防守。瓦菲防守,母球不慎落袋,被罚4分。丁俊晖尝试进攻右侧底袋红球不进留机会。瓦菲打进左侧中袋红球上手,虽然最后1颗红球没有打进,但仍拿下单杆86分,以86-13先下一城,大比分1-0领先。

    第二局,瓦菲开杆。丁俊晖防守漏球,瓦菲拼进右侧底袋红球上手,在打进4组“红 黑”之后,库边红球右侧底袋不进,并且犯规被罚4分。丁俊晖打进左侧底袋红球上手,单杆22分后没能K散红球堆,被迫转防守。瓦菲大力击球,一杆打进2颗红球后转防守。丁俊晖反做,瓦菲解球留机会。丁俊晖打进右侧中袋红球上手,单杆25分后,黑球左侧底袋不进停袋口。

    瓦菲打进左侧底袋袋口红球上手,单杆8分后走位不理想,最后1颗红球做防守。防守大战中,丁俊晖漏球,瓦菲打进右侧底袋红球上手,但单杆10分后,清彩阶段咖啡球不进。双方再次展开防守大战。丁俊晖解球未碰到,被罚4分。瓦菲上手清到粉球后,以71-47再胜一局,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丁俊晖开球。瓦菲防守,丁俊晖尝试进攻左侧中袋未果漏球。瓦菲打进左侧顶袋红球上手,但单杆5分后,右侧底袋黑球不进。丁俊晖打进右侧底袋红球上手,单杆24分后转防守。瓦菲连续2次解球没碰到红球,被罚8分。丁俊晖抓住第2次解球漏球的机会,打进右侧中袋上手,单杆15分后走位不佳转防守。

    瓦菲解球再次没碰到红球,被罚4分。丁俊晖打进右侧底袋红球后,再次走位不佳转防守。瓦菲大力击球防守漏球,丁俊晖打进左侧底袋红球上手,虽然清彩阶段打进咖啡球后母球不慎落袋被罚4分,但他仍凭借单杆45分,以97-9扳回一局,大比分1-2落后。

    第四局,瓦菲开杆。丁俊晖尝试进攻左侧中袋红球不进漏球。瓦菲打进右侧底袋红球上手,单杆134分一杆清台,以134-0零封对手,大比分3-1拿到赛点。

    第五局,丁俊晖开球留机会。瓦菲长台攻击右侧底袋红球未果漏球。丁俊晖打进右侧底袋袋口红球上手,但单杆23分后黑球左侧底袋不进,停袋口。瓦菲打进右侧中袋红球上手,单杆23分后没机会转防守。丁俊晖防守漏球,瓦菲打进左侧底袋红球上手,单杆51分后,虽然最后1颗红球没机会转防守,但仍以74-23再胜一局,大比分4-1获胜,晋级8强。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