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18 16:59:18 热度:

    奥沙利文回应比赛中摘表 再战特鲁姆普需提高状态

    虽然比赛中被要求把手表摘下来交给记分员,但奥沙利文没有受到太大影响,5-3战胜了凯伦-威尔逊晋级到了大奖赛的四强,今晚他将与特鲁姆普继北爱尔兰公开赛决赛之后再战。

    今年8月的世锦赛决赛,奥沙利文18-8战胜了威尔逊,第六次获得冠军。时隔四个月之后,两人在大奖赛再次相遇。上周苏格兰赛期间遭遇了车祸,豪车被毁的威尔逊开局之后3-1领先,但随后奥沙利文连赢四局,5-3逆转晋级。火老师职业生涯中第79次打进了排名赛的四强。

    第七局比赛之前,威尔逊认为奥沙利文手上戴的价值9.99英镑的电子表定时的声音对比赛有干扰,奥沙利文将手表交给了记分员。奥沙利文解释说:它在整点时会哔哔哔响。凯伦当时在击球,而那时到了晚上9点钟,它正好在他击球前哔哔响了。他要求我把手表暂停一下,但我只是把它摘下来并交给了记分员。

    另外一场1/4决赛,特鲁姆普5-2战胜了本赛季欧洲大师赛的亚军古尔德。“特奥会”将在今晚上演。奥沙利文展望本场比赛时表示,我们以前有过很多很好的交手。我将不得不提高我的状态来寻找击败他的机会,因为他现在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打出了非常高的水准。

    这是特鲁姆普本赛季在八项赛事中第七次打进四强,31岁的他期待能在大奖赛上获得赛季第三冠。不久前北爱尔兰公开赛决赛,特鲁姆普连续第三年以9-7的比分战胜了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在与古尔德的第三局,单杆打出142分,他和艾伦目前同以142分排名本次比赛单杆最高分榜第一位。

    在破百榜上,目前奥沙利文以1075杆领跑,本赛季打出来14杆。特鲁姆普764杆排名第四,本赛季打出了46杆,是本赛季破百数最多的选手。“特奥会”自2008年开始,奥沙利文和特鲁姆普各赢12次,不过最近两次交手赢球的都是特鲁姆普,分别是最近两年的北爱尔兰公开赛决赛。奥沙利文最近一次战胜特鲁姆普是2019年的巡回锦标赛半决赛,当时火箭10-9险胜。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开始。

    今晚还将进行两场1/4决赛的争夺,中国独苗赵心童迎战利索夫斯基,塞尔比对阵4-1淘汰了丁俊晖的伊朗选手瓦菲。赵心童与利索夫斯基此前两次交手各赢一场,2014年无锡精英赛第二轮赵心童5-2获胜,2016年上海大师赛资格赛利索夫斯基5-4赢球。

    本周日,BBC年度体育颁奖典礼将举行,奥沙利文是年度最佳体育人物的六名候选人之一,现场将进行投票,以产生最终的大奖。1990年亨德利以来,还从没有斯诺克选手进入过前三,而戴维斯则是历史上获得该奖项唯一的一名斯诺克选手。奥沙利文今年代表斯诺克获得了提名,希金斯、特鲁姆普都期待火箭能拿到这个奖项,这对于斯诺克这项运动而言意义重大。不过塞尔比则认为奥沙利文可能会输给F1七冠王汉密尔顿。希金斯和特鲁姆普在大奖赛期间接受采访的时候都认为奥沙利文是最好的球员,理应获奖。

    世界斯诺克官方也将奥沙利文的诸多纪录又列了一遍,希望能给获奖加把火,并号召大家给火老师投票。

    以下为奥沙利文纪录:

    37个排名赛冠军(历史第一,领先亨德利1个)

    20个三大赛冠军(历史第一,领先亨德利2个)

    6个世锦赛冠军(历史第二,落后亨德利1个)

    7个英锦赛冠军(历史第一,领先戴维斯1个)

    7个大师赛冠军(历史第一,领先亨德利1个)

    1075杆破百(历史第一,领先希金斯270杆)

    15杆147(历史第一,领先亨德利和希金斯4杆)

    唯一一位在9局5胜赛制中打出五杆破百的选手,2007年北爱尔兰公开赛与卡特的比赛中五杆破百,包括一杆147。

    5分8秒打出147,1997年世锦赛完成。

    108分钟克鲁斯堡正赛纪录,2020年世锦赛首轮10-1战胜塔猜亚,用时108分钟

    最年轻的排名赛冠军,1993年英锦赛战胜亨德利夺冠,17岁。

    最年轻的大师赛冠军,1995年大师赛战胜希金斯夺冠,19岁。

    1978年里尔顿之后最年长的世锦赛冠军,2020年世锦赛夺冠,44岁。

    间隔时间最长的首冠与最近一冠:1993年英锦赛-2020年世锦赛,27年。

    未完待续……

    12月18日赛程(北京时间):

    23:45 1/4决赛:赵心童vs利索夫斯基、塞尔比vs瓦菲

    次日02:00 半决赛:特鲁姆普vs奥沙利文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