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18 16:44:15 热度:

    蔡斌:这批队员感情很深 不希望任何一人无法出场

    本报广东江门专电(记者谢晨)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昨晚在江门体育中心战罢决赛次回合,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以3比1(23比25、25比19、25比13、25比18)击败江苏队,从而在三场两胜制的决赛中将总比分扳成1比1,两队今晚将展开第三回合决胜场的争夺。

    昨晚一战,天津队延续了此前的首发安排,朱婷与李盈莹联手主攻线,副攻手组合是王媛媛、王宁,二传手是队长姚迪,接应二传手继续派出小将王艺竹,自由人还是刘立雯、孟子旋轮换出场。比赛转折点出现在第一局末,江苏队拿下首局制胜分的一个回合中,主力二传手刁琳宇在拦网落地后崴脚,这一突发状况令江苏队在第二局伊始方寸大乱,很快陷入0比7落后的被动局面,主帅蔡斌之后也先后将张常宁、许若亚、龚翔宇等主力球员换下场,天津队以25比19扳回一局。屋漏偏逢连夜雨,第三局江苏队主力副攻手王辰玥也在一次拦网后膝盖旧伤复发被换下,这已经是她本赛季第二次膝部旧伤复发,天津队以25比13拿下第三局。第四局比赛,虽然江苏队场上依然有张常宁、龚翔宇两大国手,但无力回天,天津队以25比18再胜一局,从而以3比1完成逆转。

    赛后第一时间,天津队众将来到江苏队一边看望受伤的刁琳宇,几位国手朱婷、姚迪、李盈莹和王媛媛纷纷上前安慰她。江苏队主帅蔡斌在展望今晚的决胜场时也直言:“她们这批球员一直在一起打球,所以感情很深,不希望任何一个人无法出场比赛,但刁琳宇的伤情还需要观察,首先还是要考虑保护运动员的健康。如果因此丢掉了冠军也没办法,也得去接受。至于王辰玥,她的膝盖是老伤了,只是比赛时卡了一下,问题不大。”

    上图 天津女排庆祝胜利。本报记者  谢晨摄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