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31 10:34:32 热度:

    中国游泳队争霸赛将在今天开赛 闫子贝领衔湖北泳军出战

    以比赛迎接2021年,中国游泳队瞄准东京。2020年12月31日—2021年1月3日,#中国游泳争霸赛#将在石家庄举办首站比赛。本次比赛对标东京奥运会,是国内顶尖水准的对决。湖北泳军将有包括闫子贝在内的共11名队员出战。

    以往,中国游泳队都在冬训中跨年。今年为备战东京奥运会,中国泳协首次在跨年之际推出全国顶级赛事。该项赛事共有两站,第二站比赛将于2021年3月4日至7日在广州举行。根据竞赛规则,今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各单项前16名的运动员可获得参赛资格。叶诗文、徐嘉余、刘湘、张雨霏等国家队主力队员悉数参赛。本次争霸赛将采用晚上预赛,上午决赛的“东京奥运会时间”,让队员们进一步适应上午决赛的节奏。

    这场跨年争锋战中,湖北队#闫子贝#、张子扬、彭旭玮、陈洁、艾衍含、孙佳俊、张睿轩、王宇天、鄢玮泽、余宗达、李潇洋等11人获得参赛资格。其中,闫子贝将出战男子100蛙、200蛙两个单项,以及与徐嘉余、张雨霏、杨浚瑄组成苏浙鲁鄂联队,在本次比赛唯一的接力项目男女4×100混合接力上再度发起冲击;张子扬将继续当“劳模”,征战男子200自、400自、800自和1500自共4个单项。彭旭玮、陈洁双双出战女子100仰、200仰;孙佳俊参加男子100蛙和100蝶的争夺;艾衍含参加的项目是女子200自、400自;王宇天将在男子100仰、200仰现身赛场;鄢泽玮、余宗达参加男子50自、100自的角逐;李潇洋将参加男子100蝶、200混和400混。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