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08 16:05:27 热度:

    一场婚礼4人中招 印度羽球队已经累计8人感染新冠!

    根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羽球队有4人确诊新冠肺炎,当中包括内维尔的老公卡什亚普、普拉尼斯、老将加卢西达与乔普拉,他们目前已经全部被隔离。

    自8月份印度队开始集训以来,印度羽球队累计已有8人确诊新冠肺炎,成为全球确诊病例最多的羽球队伍。

    让人不解的是,印度羽球队在8月7日宣布恢复集训时,没有对所有运动员和教练进行新冠检测,直到8月11日才通知选手们进行新冠检测。

    后来一位印度官员解释称,这是因为选手们都待在印度国内,加入训练时,他们没有任何症状,身体健康。而且当时没有充足的新冠检测资金,导致选手们在8月11日才进行检测。

    结果刚刚开始集训,混双名将雷迪和理疗师基兰·查拉贡达就被确诊了。进入9月份后,曾夺得2019年泰国公开赛男双金牌的兰基雷迪两次检测均是阳性,后来虽然痊愈,但是身体十分虚弱,站十分钟就得坐下休息,而且甚至一度打不准羽球。经过长时间的休养后,现在才恢复训练。

    10月份世界羽联恢复国际比赛后,斯里坎斯、拉克什亚、阿杰等前往欧洲参加了丹麦公开赛,结果男单未来之星拉克什亚的父亲又在德国萨洛卢羽球公开赛开始之前确诊,导致整支球队被隔离遣返。

    据了解,此次有多达4位选手确诊,是因为印度羽球队的选手前一阵集体参加了30岁老将文卡塔·加卢西达的婚礼,结果回家后就有4人确诊了,导致戈比昌德国家羽球学院所有学员都接受了新冠检测。

    上个月,内维尔刚刚和老公卡什亚普一起去了马尔代夫旅游,不过内维尔检测结果为阴性,印度羽球队的选手们将在明天进行第二次检测。

    女单一姐辛杜在10月底已前往英国接受训练近两个月,没有与印度队选手们待在一起。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