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07 21:51:26 热度:

    江苏女排3-0北京小组头名进六强 张常宁18分龚翔宇16分

    北京时间12月7日,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三阶段第3比赛日的较量在江门展开。在八强激战中,C组的辽宁华君3-1力克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夺下第2场胜利,D组的江苏中天钢铁3-0横扫北京汽车全胜荣膺小组头名。浙江和北京在8强赛挑战强手3战皆北均无缘6强。

      C组:辽宁华君3-1浙江嘉善西塘古镇

    对阵为小组出线做最后一搏的浙江,辽宁女排在前两局遭遇顽强阻击,好在把握机会能力更强3-1闯关,斩获8强赛的第2场胜利后确保6强,四局比分为26-24、24-26、25-14和25-16,落败的浙江队3战皆墨在C组垫底。

    辽宁首发派出主攻段放、石冰彤,副攻颜妮、胡铭媛,接应孙小轩,二传丁霞,自由人宫美子。浙江先发亮相的是主攻李静、蒋虞晓,副攻刘雨、沈佳蓉,接应朱悦洲,二传王娜,自由人汪慧敏。

    首局4-6落后的浙江调整主攻,用王梦玥换下进攻不顺的李静。多次落后的浙江队顽强咬至21平,23平后更通过沈佳蓉的快攻率先拿下局点。胡铭媛背飞过轮、刘雨和王梦玥相继进攻失误,辽宁连取3分26-24先下一城。

    第二局浙江仍未放弃,对辽宁形成了较大冲击。局末19-21落后之际,浙江利用丁霞的失误扳成21平。相持到24平后,替补登场的康佳源发球建功、王梦玥封死胡铭媛的快攻,浙江26-24险胜扳回一局。

    第三局开局4-1占先的浙江在中局崩盘,辽宁发拦施压充分25-14获胜,大比分2-1超出,确保1分入账后锁定6强。浙江失去晋级希望后在第四局无心恋战,辽宁乘胜追击25-16大胜,3-1力挫对手。

    辽宁的主攻段放和副攻胡铭媛双双赢得18分,副攻颜妮贡献14分,接应孙小轩进账12分。浙江的替补主攻王梦玥拿下全场最高的20分,主攻蒋虞晓和副攻沈佳蓉同获13分。

    D组:江苏中天钢铁3-0北京汽车

    江苏的对手是两连败后出线告急的北京。江苏女排主动得分能力更强3-0完胜,在8强赛以3连胜全取9分的佳绩荣膺D组头名,三局比分为25-13、25-18和25-23,连输3场的北京队无缘6强。

    江苏首发派出主攻张常宁、许若亚,副攻姜倩雯、周馨忆,接应龚翔宇,二传刁琳宇,自由人倪非凡。北京先发登场的是主攻刘晓彤、金烨,副攻张宇、迪克森,接应任凯懿,二传雷海林和自由人王琳。

    首局3-7落后的北京通过迪克森的发扣追至5-7。龚翔宇和许若亚相继反击得手,江苏12-7超出。北京仅有任凯懿的强攻较有威胁,许若亚和张常宁进攻强势、迪克森快攻失手,江苏在中局将比分拉开到17-10。张常宁和龚翔宇连续4次进攻得手、张宇和任凯懿相继扣球失误,19-13占先的江苏队连夺6分25-13先下一城。

    第二局江苏利用对方失配3-1超出,3-6落后的北京靠张常宁和许若亚的失误扳成6平。张常宁进攻过轮、许若亚两度发球建功,江苏9-6超出。北京咬至9-10后在刁琳宇的发球轮卡轮,难限制张常宁和龚翔宇的反击9-14落后。迪克森快攻不中被许若亚抓反击,江苏将比分拉开到17-11。龚翔宇发扣屡有建树23-15领先,任凯懿进攻连扳2分后,张常宁强攻夺局点、姜倩雯短平快锁定胜局,江苏25-18再下一城。

    第三局0-2落后的北京通过张宇的发球扳成2平,5平后张常宁强攻相继出界和被拦、金烨抓反击、龚翔宇后攻失误,江苏连丢4分5-9落后。张常宁进攻强势、雷海林和张宇失配,江苏追成9平。13-15落后的北京凭借刘晓彤的发扣战成15平,17平后周馨忆发球直得、姜倩雯封死金烨的一攻,江苏19-17反超。北京咬至22-23后,龚翔宇后攻打中,江苏24-22拿下赛点。金烨强攻扳回1分后,张常宁轻吊得手,江苏25-23获胜,3-0击败北京。

    江苏的主攻张常宁力夺18分,接应龚翔宇和主攻许若亚同获16分。北京的接应任凯懿赢得本队最高的14分,主攻金烨贡献10分,副攻张宇进账6分,主攻刘晓彤得到5分。

    在9至16名组第3轮争夺中,河南银鸽3-0击败福建安溪铁观音连赢两场,三局比分为25-20、25-19和25-20;云南大学滇池学院3-0力克河北海瑞夺下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16、25-20和26-24。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