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07 17:38:50 热度:

    普瓦里尔:我与麦格雷戈的重赛应该争夺正式冠军头衔

    UFC中国讯 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认为,如果卡比布-努曼戈莫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的退役决定是认真的,那么自己与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在明年1月份举行的UFC257中的二番战就应该争夺正式的UFC轻量级冠军头衔。

    但是UFC主席白大拿(Dana White)以及卡比布的经纪人都认为,卡比布有极大的可能性至少再打一场,完成其父亲对他以30-0的职业战绩退役的遗愿。因此,UFC官方并没有剥夺卡比布的轻量级冠军头衔。

    对于UFC的做法,普瓦里尔表示道:“如果卡比布真的退役并且不打算再回来了的话,我应该是最具资格的冠军挑战者,我和康纳的这场重赛应该去决出新的155磅冠军,我认为这才是最合情理的。白大拿持有一种说法,卡比布持有另一种说法,没人知道谁是对的,只能等待时间去验证结果。”

    普瓦里尔表示自己并不急于让UFC将这场比赛改为一场正式的轻量级冠军战,毕竟,现在到比赛开始还有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在这期间可能会发生很多事。而且卡比布才刚刚击败盖奇一个月,他还没有足够的时间理清自己的真实感受。但是,普瓦里尔期待着在自己与麦格雷戈的二番战开始之前,白大拿能够改变想法。

    “这个量级必须要继续前进。首先,卡比布并不是一个不讲道理的人,他在赢下比赛后情绪非常的激动,在经历了这艰难的一年后,他说出的任何话都是可以被理解的。但是一个月后的现在,他仍然在说自己不会继续打下去了,因此我认为他对于退役这件事是认真的,他的心思可能真不在格斗上了。他在采访中说他已经实现了自己关于职业生涯的所有目标,因此如果他是认真的,那么就需要有人为了决出新的冠军而战。”

    如果到了UFC257开赛之前,卡比布仍然无法对自己的未来给出一个明确答案的话,普瓦里尔将不得不接受一场非头衔战。而对于设立临时冠军的想法, 普瓦里尔和白大拿一样给予了否决,因为他此前已经赢得过这个荣誉了。

    “我想要成为正式的UFC冠军。在目前的这种情况下,尤其是考虑到卡比布刚刚卫冕不久,我不认为再次设立临时冠军有任何的意义。”

    “如果我和麦格雷戈在UFC257中的重赛是非头衔战的话,那么我希望我的下一场比赛会是冠军战。在我击败麦格雷戈后,我希望UFC给我机会成为真正的UFC冠军。我相信自己与冠军腰带的距离已经非常近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