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07 17:30:49 热度:

    中式台球大师赛9年首位女子冠军!美少女连胜5名男将夺冠

    12月6日,“乔氏杯”2020中式台球大师赛(秦皇岛站)迎来最终决赛,00后的乔氏台球梦之队“帝皇星”赵汝亮对战99年的唐春晓,这场决赛是性别大战,是青春风暴,是中式台球的美好未来。27局对决后,唐春晓19:8战胜赵汝亮,成为本站冠军!

    当其它台球项目还需要70后苦撑大旗的时候,中式台球已经刮起青春风暴,00后的赵汝亮,99年的唐春晓,这次比赛甚至还出现了10后的小选手。他们是中式台球的后浪,中式台球更是世界台球的后浪!仿佛春天里第一缕亮光,中式台球必将风靡全球!

    一位是多次在分站赛登顶的00后翘楚,一位是分站赛中首次进入决赛的女子选手,这场比赛势必剑拔弩张。唐春晓一上手便火力全开,开局便打出2炸2接,4:0暂时领先比赛。

    第一个局间暂停后,赵汝亮打出一杆炸清,让比分来到4:6。但几轮缠斗,赵汝亮始终落后两分,第12局、16局赵汝亮的两次失机再度给唐春晓机会,又一杆炸清,唐春晓将比分拉扯至11:6。第18局,赵汝亮第三次开球失机,拱手送上一分。

    首次登上大师赛决赛舞台的唐春晓,经过这一局局的精彩表现,已经从刚开始的紧张变的信心十足。三局极具杀伤力的进攻之后,比分已经来到15:6。第22局,赵汝亮打出一杆清台。但随着一杆高难度的反角薄球后,唐春晓继续撕扯着比分差距,16:7。

    越打越上手的唐春晓继续高歌猛进,18:7,唐春晓率先来到赛点。最后一局,唐春晓一杆炸清完成比赛,19:8成功夺得本站冠军。

    “大疫之时,大义为先”,在举国抗疫的特殊背景下,大师赛的复赛成为了引领行业复苏的驱动力。2020赛季,除了保持高规格的办赛标准外,大师赛还逆势将赛事总奖金由400多万增加到600多万,以此惠及更多参赛选手。同时,大幅拓宽球员参赛渠道,创新百城大战直通大师赛机制,挖掘后备人才。

    作为本赛季的收官之战,唐春晓的夺冠为2020年大师赛分站赛画上了完美的句点,如同她的名字般,中式台球即将迎来新的春天。1月7日,“乔氏杯”2020中式台球大师赛中国精英赛和总决赛将陆续拉开大幕,新的风暴即将出现,谁将登顶总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唐春晓,1999年,湖南人。唐春晓在15岁的时候就被父亲送到北京去学台球,依靠自己的天赋和刻苦的努力,终于有所突破。2019年石家庄公开赛,唐春晓首次进入大师赛四强,从那以后,她成为很多男选手的“噩梦”。本站比赛上,她先是13:0零封冯超,又在随后的比赛中点球绝杀“不老神话”王晓倩。进入32强之后,唐春晓首轮比赛就遇到“惊涛骇客”于海涛,面对落后的局面,她硬是成功翻盘。

    唐春晓晋级之路:

    13:0冯超

    11:10王晓倩

    15:12于海涛

    15:11代勇

    17:7陈双有

    19:8赵汝亮

    大师赛秦皇岛站汇集全国240名中式台球顶尖高手,聚焦全球亿万中式台球粉丝热切关注,本站赛事是中式台球最高荣誉的逐梦之旅。

    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涛、野豹体育用品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牟锡恩、乔氏中式台球大师赛裁判长王柏涛等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闭幕式上,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涛、野豹体育用品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牟锡恩为冠军唐春晓颁奖,冠军将获得的是奖金15万元以及奖杯、奖牌、获奖证书和价值10000元的野豹硬核台球杆一支。

    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涛为亚军赵汝亮颁奖,亚军将获得奖金7万元以及奖牌和获奖证书。

    乔氏中式台球大师赛裁判长王柏涛为并列季军石汉青和楚秉杰颁奖,并列季军将分别获得奖金3万元以及奖牌和获奖证书。

    作为本赛季的收官之战,唐春晓的夺冠为2020年大师赛分站赛画上了完美的句点,如同她的名字般,中式台球即将迎来新的春天。1月7日,“乔氏杯”2020中式台球大师赛中国精英赛和总决赛将陆续拉开大幕,新的风暴即将出现,谁将登顶总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