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07 17:23:27 热度:

    马来西亚詹俊:自信明年可进世界前30 我要参加世锦赛!

    大马羽球男单好手詹俊为自信自己有资格参加明年于西班牙韦尔瓦举行的世界羽球锦标赛(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5日)。

    现年23岁的俊为相信自己能够在明年9月前挤进世界前30名,从而成为大马前二男单排名最高选手,代表大马去参加世锦赛。

    世界羽联早前宣布,各国选手欲争夺世羽赛资格将从明年1月1日开始至9月5日截止。根据规则,一个国家在每个项目最多可以有4位代表参赛,前提是选手们排名前8。如果有选手排名前24,就能派出3人参赛,若是排在前150名内,则能够有2人出战。

    目前,世界排名第10的大马新一哥李梓嘉期待能够获得第2次参加世羽赛的机会,另一令人关注的是谁能和他一同参赛。而排名第74的詹俊为将会与自由球员刘国伦(世界第41)、宋濬洋(世界第67)及伊斯干达(世界第90)竞争。

    但同时间大马年轻小将如黄智勇(世界第134)、艾迪尔(世界第140)、梁峻豪(世界第157)和林忠庆(世界第160)都有机会去争夺参赛资格,只要他们能够在8个月期间通过参加的10个赛事尽可能取得好成绩,就会被列入竞争行列。

    如今詹俊为需要做的是恢复自己今年初、冠病疫情尚未在全球爆发前的状态。当时他随队参加亚洲羽球团体锦标赛时连续克下韩国的孙完虎、日本的西本拳太和印尼名将约纳丹,帮助大马赢得亚军。在此之前,俊为只曾参加过1月的泰国羽球大师赛。

    他说:“我还没参加过世羽赛,所以晋级韦尔瓦赛会是我明年其中一个目标。除了奥运会,世羽赛是最大的比赛之一,我很自信能够成为我国第2排名高的男单(以获得参赛资格)。”

    由于遭遇前所未见的情况,世界羽联别无选择下把世羽赛入选赛从1年缩短至8个月,俊为认为:“入选阶段在1月开始,那些排名在世界前32开外的选手很难通过曼谷的2站巡回赛有所作为,因为这些都是高手之间的对决。”

    “所以基本上第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我们剩下7个月时间,希望世界羽联能够为所有人提供妥善安排,让大家都能开始去参赛竞争入选赛积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