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07 11:10:55 热度:

    李盈莹朱婷合砍44分 天津女排3-0辽宁8强赛两连胜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8强赛次轮争夺在江门结束。对阵宿敌辽宁华君,卫冕冠军天津渤海银行主动得分能力更强3-0完胜,在8强赛保持不败稳居C组头名,三局比分为25-18、25-21和25-16。

    天津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朱婷、李盈莹,副攻王媛媛、王宁,接应王艺竹,二传姚迪,自由人刘立雯。辽宁未派老将颜妮首发,先发出场的是主攻段放、石冰彤,副攻由佳琪、胡铭媛,接应孙小轩,二传丁霞,自由人宫美子。

    首局王艺竹强攻凌厉、李盈莹拦网得力,天津4-1占先。朱婷两度扣球失误、王艺竹强攻相继被拦和失误,辽宁在丁霞的发球轮扳成8平。10平后王宁快攻得手、李盈莹反击下球,天津12-10超出。王艺竹追发石冰彤赢得3分优势,辽宁咬至12-14后,李盈莹发扣连建功,天津将比分拉开到16-12。朱婷强攻犀利、段放扣球出界、李盈莹攻拦均有建树,19-15占先的天津连夺4分23-15领先。辽宁失配送局点、李盈莹扣球锁定胜局,天津25-18先赢一局。

    第二局0-3落后的辽宁追成3平,4平后更利用朱婷的一传失误5-4反超。6平后天津在王艺竹的发球轮重夺主动权,李盈莹攻拦3次建功、姚迪探头命中10-6占先。胡铭媛拦网起势、孙小轩抓反击、李盈莹吊球下网,辽宁扳成10平。两队一直相持到16平,辽宁在两点换三点后靠李盈莹的扣球失误18-16超出。李盈莹发扣均有建树、姚迪拦网成功,天津连取3分19-18反超。19平后朱婷进攻连下3分,天津将比分拉开到22-19。局末李盈莹和朱婷攻势凌厉,天津25-21再下一城。

    第三局辽宁启用林芯羽和石冰彤搭档主攻。3平后孙小轩扣球下网、李盈莹强攻犀利,天津7-4超出。王媛媛快攻受挫让辽宁追至6-7,林芯羽进攻咬至9-10后,李盈莹强攻打中、石冰彤扣球出界,天津12-9占先。11-14落后的辽宁二换三派出孙海平和王美懿,李盈莹的一传和朱婷的吊球连续失误,辽宁追成15平。天津在姚迪的发球轮施压充分,辽宁自失增加严重卡轮,天津一举将比分拉开到24-15。王宁快攻将比分定格在25-16,天津3-0获胜。

    天津的双主李盈莹和朱婷分别斩获25分和19分,接应王艺竹进账9分,二传姚迪和副攻王媛媛分别得到6分和3分。辽宁的接应孙小轩、主攻石冰彤均拿到9分,主攻段放和副攻由佳琪双双收获6分,副攻胡铭媛仅得3分。

    排超八强赛两轮过后,C组天津渤海银行两连胜全取6分居首;广东恒大和辽宁华君同为1胜1负,4分的广东暂列次席,2分的辽宁位列第3;浙江嘉善西塘古镇两连败积分为零垫底。D组江苏中天钢铁两战全胜斩获6分领跑;上海光明优倍和山东日照钢铁均为1胜1负积3分且局分相同,按照小分分列第2和第3;北京汽车连折两阵尚无积分入账排第4。

    明天本届排超将进行第三阶段第3比赛日的角逐。8强赛辽宁华君对阵浙江嘉善西塘古镇,江苏中天钢铁迎战北京汽车,广东恒大遭遇天津渤海银行,山东日照钢铁与上海光明优倍交锋;9至16名组河南银鸽挑战福建安溪铁观音,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对垒河北海瑞。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