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06 13:14:19 热度:

    马来西亚羽协:向日本选手值得尊敬的文化和态度看齐

    大马羽协会长丹斯里诺扎认为,态度决定一切,因此他希望马来西亚国羽球员向日本选手值得尊敬的文化和态度看齐。

    诺扎向《星报》表示,他可以保证大马拥有全球最好的羽球训练中心之一,但单靠这方面并不足够,球员也必需要有正确的态度、勤奋、谦虚和懂得尊重。

    “如果拥有世界一流的设施,但使用者的思维却停留在第三世界,那又有什么意义呢?日本球员在场上和场下都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诺扎对大马羽协与日本爱媛县知事兼羽协主席中村俊弘的合作关系,感到自豪,双方在2018年签署谅解备忘录,允许大马球员在明年的东京奥运前到日本展开集训。

    此外,双方过去也曾经有过几次的交流计划,国家队选手于2019年在日本进行两周的训练,而马来西亚则招待日本青年球员的到访。

    “当我们在2018年拜访他们时,他们非常热情好客,他们拥有良好的训练设施,地点位置也不错,从东京乘飞机要一个小时。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他们在奥运会之前为我们提供最佳训练设施的诚意。”

    “他们是奥运会的主办国,当然他们想办得好,但同时也希望我们打出好成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精英球员在训练中的自律与努力,我们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

    大马和日本的关系当然不止于此,颜伟德、李万华等大马籍教练,目前在日本队总教练朴柱奉的麾下进行执教工作,而马来西亚球员也参与过当地蓬勃的地方联赛。

    因此,大马羽协获得日本外交部的表扬确实不太意外,以表彰大马羽协为促进与日本的良好关系所作出的贡献,“我们很荣幸得到表扬状,我们会继续加强与日本以及爱媛县的良好关系,也期待和他们展开更多合作。”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