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06 10:38:49 热度:

    斯诺克英锦赛周跃龙单杆141分 2-6不敌罗伯逊无缘决赛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2020斯诺克英锦赛展开了半决赛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周跃龙虽然打出了单杆141分的高分,但仍以2-6不敌澳大利亚选手尼尔-罗伯逊,无缘决赛。

    双方此前曾有2次交手,周跃龙2战全负,最近一次交手是2020年欧洲大师赛决赛,他以0-9失利。本次英锦赛,周跃龙在前面的比赛中,接连战胜了吉米-怀特和约翰-希金斯这样老一代的球星,表现相当出色。不过,本场比赛,首次打进英锦赛4强的他,虽然打出了一杆141分的单杆破百,但整体表现略显平平,而罗伯逊则发挥非常出色,打出了3杆单杆破百,大多数时候都把中国小将死死按在座位上。

    第一局,周跃龙率先开球。罗伯逊长台薄进1颗红球后,将母球藏在绿球后做防守。周跃龙反做,罗伯逊解球时,母球不慎落袋,被罚4分。周跃龙尝试进攻左侧底袋红球未果,留机会。罗伯逊打进右侧底袋红球上手,但单杆14分后,蓝球停在左侧底袋袋口。周跃龙打进右侧底袋红球上手,单杆7分后,蓝球同样停在右侧底袋袋口。

    此后,双方陷入长时间的防守大战,期间,周跃龙尝试进攻致母球落袋,被罚4分。罗伯逊长台打进左侧底袋红球上手,单杆13分后转防守。周跃龙解球,罗伯逊打进右侧底袋红球再次上手,单杆21分后,右侧顶袋红球不进。周跃龙防守未碰到红球,被罚4分。罗伯逊打进右侧顶袋红球上手,单杆6分后进攻失误。周跃龙解球未碰到红球,被罚4分后认输。罗伯逊以67-11先下一城,大比分1-0领先。

    第二局,罗伯逊开杆。周跃龙尝试进攻未果,罗伯逊打进左侧底袋红球后转防守。周跃龙再次尝试进攻左侧底袋未果,罗伯逊打进右侧中袋再次上手,单杆125分一杆清台,以126-0零封对手,大比分扩大为2-0。

    第三局,周跃龙开球。罗伯逊防守,周跃龙尝试进攻右侧底袋未果。罗伯逊进攻未果留机会,周跃龙打进右侧顶袋红球上手,单杆45分后,左侧底袋红球不进留机会。罗伯逊打进右侧顶袋红球上手,但单杆62分后,清彩阶段蓝球不进。周跃龙同样不进,双方开始围绕蓝球做防守。周跃龙翻袋打进蓝球并清台,以63-62险胜,大比分扳为1-2。

    第四局,罗伯逊开杆。周跃龙解球失误,被罚4分。罗伯逊打进右侧中袋红球上手,虽然清彩阶段咖啡球不进,但仍然凭借单杆118分,以122-0再胜一局,大比分3-1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休息回来,第五局,周跃龙开球后,双方陷入防守大战。罗伯逊打进左侧底袋红球上手,单杆23分后转防守。周跃龙尝试进攻左侧底袋红球失误留机会。罗伯逊打进左侧底袋红球再次上手,单杆33分后转防守留机会。周跃龙打进左侧底袋红球上手,但单杆14分后,母球不慎落袋,被罚4分后认输。罗伯逊以60-14再胜一局,大比分扩大为4-1。

    第六局,罗伯逊开杆。双方试探几杆后,罗伯逊打进左侧底袋红球上手,单杆拿下104分,在解到最后1颗红球后,他以104-0再胜一局,大比分5-1拿到赛点。

    第七局,周跃龙开球。罗伯逊尝试进攻左侧底袋红球未果。周跃龙趁机打进右侧底袋红球上手,单杆141分一杆清台,以141-0扳回一局,大比分2-5落后。

    第八局,罗伯逊开杆。周跃龙尝试进攻右侧底袋红球未果。罗伯逊打进左侧底袋红球后,贴黑球做防守。双方展开防守大战。周跃龙做防守留机会,罗伯逊打进右侧底袋红球上手,单杆89分后,彩球不进,以90-0再胜一局,大比分6-2率先晋级决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