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05 14:05:03 热度:

    北京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起航扬帆!2020年北京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会员代表大会暨首届北京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校长论坛于12月4日在北京隆重召开。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北京市体育局青少处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此外活动还邀请了北京市青体联会员单位领导、体校校长以及全市部分主流媒体参加。

    北京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以下简称青体联)首先组织召开了2020年北京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会员代表大会,由青体联秘书处对两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确定了下一年度青体联工作的整体思路及方向。

    论坛围绕如何深化落实体教融合展开,同时就迎接北京冬奥会,加速推进冰雪运动发展及青少年体育项目的普及推广进行了探讨。

    会议的另一个亮点是签约成立了全市首家青少年体育法律服务中心。为进一步助推我市体育市场规范化、制度化发展,避免在实际运营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风险,弥补体育行业法律短板,青体联特邀北京市乾坤律师事务所负责同志现场进行了主题演讲,就大家比较关注的法律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同时宣布共同组建“北京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法律服务中心”,在充分发挥各自行业优势的基础上,逐步完善体育行业相关法律服务内容,总结各类法律风险,助力会员单位及社会企业预知风险、规避风险,建立法律服务顾问制度,达到行业引领新高度。在满足会员单位实际法律需求的同时,面向全社会开放,共同推动我市青少年体育事业的安全健康、持续高效发展。

    青体联也一直在尝试进行发展模式调整,积极寻求跨领域合作,在实现了“体育 金融”、“体育 医疗”、“体育 法律”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在护航计划中增加体育板块,共同推动“青少年护航计划”的开展。

    同时,青体联在不断丰富青少年体育生活的同时,为更多青少年提供训练、交流、竞技的平台,为全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发展和后备人才的培养选拔贡献力量。

    少年强则国家兴,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青体联不忘初心勇于开拓多元发展、多元合作、多方助力,绘制体育事业新蓝图、新篇章、新征程。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