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1-30 13:35:42 热度:

    UFC|布拉乔维奇对阿迪萨亚升重挑战冠军发出警告

    UFC中国讯 UFC主席白大拿(Dana White)在前不久曾表示,他打算安排现任中量级冠军伊斯利-阿迪萨亚(Israel Adesanya)升重到205磅挑战新晋轻重量级冠军简-布拉乔维奇(Jan Blachowicz),不过这场超级战目前还只停留在计划阶段。

    而事实上,当布拉乔维奇在UFC253中击败多米尼克-雷耶斯(Dominick Reyes)夺冠后,他在回家的航班上就已经收到了来自白大拿的消息。

    “在我成为冠军后的第二天,我就知道UFC有安排这场比赛的打算了。当时我正坐在回家的飞机上,他们就给我发来了消息,虽然这个安排让我有点意外,但我也感到非常的兴奋,因为阿迪萨亚是最优秀的选手之一。他从未输掉过任何一场MMA比赛,因此如果UFC真的安排了这场对决的话,我将是第一个击败他的人。他在余生都会记得这场败仗,这是对我最棒的奖赏。”

    布拉乔维奇对于阿迪萨亚的认知全部来自于他在UFC中量级的数场比赛。在此前的3场冠军战中,阿迪萨亚终结击败了前冠军罗伯特-维泰克尔(Robert Whittaker)以及挑战者保罗-科斯塔(Paulo Costa)。以站立风格为主的阿迪萨亚还拥有非常精准的打击精度,他在成为MMA选手之前已经在踢拳与拳击职业生涯中取得了令人信服的成就。

    尽管如此,但布拉乔维奇依然认为阿迪萨亚难以适应在205磅的体重下比赛,他警告这位最后狂欢升重将是他一生中最冒险的决定。

    “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都是在轻重量级度过的,所以我了解这个量级的方方面面。这里和中量级相比,体能消耗不同、速度不同、时机把握不同,这些都不是你和重量级选手一起训练就能解决的问题。训练终归是训练,真实比赛则完全是另一回事。”

    “当选手变换量级时,他们都要面对这些问题。没有人可以为此提前做好准备,不信我们就走着瞧。”

    “阿迪萨亚认为他可以为此准备好一切,但我并不这么认为。如果他升重上来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冠军战,那么他会遇到很大的麻烦。对他来说,我认为最好的做法是先打一位轻重量级的其他选手,并不是最顶级的那几位,但也是在排名榜之内的。”

    “但说到头,怎么做都是他自己的事情,与我无关。如果他想要感受一下波兰铁拳的威力的话,我欢迎他来挑战我,我会针对他的风格做好最周全的准备。”

    无论首个挑战自己冠军头衔的对手是阿迪萨亚还是刚刚赢得了一场关键对决的轻重量级老将格洛佛-特谢拉(Glover Teixeira),布拉乔维奇表示他都并不介意,因为随着自己成为冠军,那种需要向对手叫阵的日子已经成为了过去。

    “我不喜欢平淡无奇的人生,我喜欢时不时有些事情发生。现在我面前有两个优秀的潜在挑战者,我甚至可以在同一晚对阵他们两个人。我曾经这么做过,我曾在一晚打了3场比赛。当然,他们两个都是非常优秀的选手,所以我知道这很难实现,但我愿意和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个交手,我从不挑选对手。”

    “现在就等着看UFC会做出怎样的安排了。如果他们说特谢拉是下一个挑战者,我会立刻签下比赛合同,如果他们说那个人是阿迪萨亚,我也会马上做同样的事情。我不喜欢挑选,无论对手是谁,对我来说都不是问题。”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