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1-27 15:27:36 热度:

    2020中国门球冠军赛总决赛开幕式隆重举行

    11月25日,在主办单位指导下,经过承办单位前期精心准备,广大门球人期待已久的2020“花满婺城”中国门球冠军赛总决赛如期拉开帷幕。

    隆重的开幕式前,进行了文艺表演进行暖场。琅琊镇中心小学选送由学生表演鼓乐迎宾节目:《爱我中华》、《歌唱祖国》等,竹马乡选送的山歌《茶园春早》、浙江福七控股集团选送《民歌联唱》等、婺城区戏曲家协会选送婺剧《巡营》舞蹈《荞麦花》等节目将现场活跃的气氛推向高潮。

    开幕式入场式在金华市婺城区竹马乡方下店村前文化体育公园举行。以国旗为引领,中国门球协会会旗随后,由婺城区琅琊镇中心小学学生举举牌手引导2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门球协会和3支行业协会共77支代表队共800名运动员、裁判员精神抖擞入场。

    开幕式在金华市电视台二位金牌主持人主持下进行。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杨善德、婺城区委书记蔡艳、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三部副部长魏勇、浙江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徐杰、金华市体育局副局长施爱德、婺城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杜建明、婺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燕华、浙江省门球运动协会主席刘林箭、婺城区竹马乡党委书记姜建军、申体(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董玉平等。

    婺城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杜建明致欢迎词,他说:“婺城地处“浙江之心”,是“一带一路”和长三角经济圈的重点城市,是浙江省第二大信息港和浙江省第四大都市区的核心区。婺城是一个文化礼仪之邦,建埠1800多年以来,崇文重教、人文荟萃、名贤辈出,素有“历史文化之邦、名人荟萃之地、文风鼎盛之城”的盛誉。婺城是一座仙山婺水之都,绵延横亘的金华山雄踞浙中大地,“黄大仙”信仰从这里开枝散叶。库容达4亿多立方的“婺城水”甘甜滋润,水质居全国前列,被誉为“用矿泉水洗涤的城市”。婺城一座创新幸福之城,“双城”战略蓄能聚能,今年1-9月实现GDP增速3.2%,排名全市第2,规上工业增加值等多项指标排名全市前列。婺城经济社会实现了更快、更好、更优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中国门球冠军赛总决赛云集了全国27个省市区共77支球队近800名运动员参加,国内门球顶尖高手汇聚一堂,是一次高水平门球竞技盛会。赛事的承办,既是对我区体育事业发展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一次大展示,意义十分重大。这既是上级组织和领导对婺城的充分肯定和全面信任,也是践行“双城战略”的必然要求。今年来,区委区政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深耕赛事经济:今年10月份在燕语湖打响的首届全国钓鱼人运动会,交出了“双亿”高分答卷;掀起运动热潮:今年先后成功举办中国山水四项公开赛等40余场赛事活动,为擘画“十四五”贡献更多的体育样本。 ”

    本次赛事裁判长余晓琳带领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宣誓。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杨善德先生宣布开幕。

    最后,出席开幕式的领导为2020“花满婺城”中国门球冠军赛总决赛开球。

    开幕式后随即在方下店10连片球场中的8片场地同时燃起“战火”。参加本次“中冠赛总决赛”的都是经过县、市、省级协会层层选拔后,杀出重围的门球好手,全国性赛事屡获奖项的许多著名门球精英运动员均参加本次门球盛会。战幕开启后,球场立即呈现龙争虎斗场面。11月25日共比赛104场比赛,本届比赛共将进行342场。11月28日产生团体和单打冠军。总决赛冠军杯花落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承办单位精心组织下,各保障服务能职部门公安、交警、城管、卫健、交通、医疗、食品监督等和竹马乡政府及方下店村200名人员和151志愿者同心协力,使得开幕式活动安全、顺利、和谐。预祝本届“中冠赛”总决赛圆满成功!

    本栏目下所有稿件均由第三方平台提供,所发布信息内容的准确性由原内容提供者独立承担完全责任。北方网刊登此文仅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中如涉及侵权请及时与我方联系(电话:022-23601035),我们会尽快处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