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1-27 15:00:01 热度:

    莫斯考尼杯12月1日开战 美国折损大将三连冠告急

    12月1日,2020莫斯考尼杯欧美花式撞球团体对抗赛将在英国考文垂拉开战幕。作为本赛季第一项也是唯一一项花式撞球国际赛事,莫斯考尼杯将迎来史上首次空场举办。

    莫斯考尼杯以花式撞球传奇人物莫斯考尼命名,每年底在美国和欧洲轮流进行,是世界上关注度最高的花式撞球赛事。新赛季,由于疫情影响,莫斯考尼杯移师英国考文垂空场举办,这是史上首次,同时也失去了这项传统赛事最重要的元素。

    在2018年之前,逐渐崛起的欧洲军团一度取得莫杯8连冠,长期以来被压制的状态得到颠覆,人们普遍认为随着美国撞球的没落,差距将逐步拉大,甚至有一天这项赛事将失去意义。不过2018、2019两届,不被看好的美国军团突然爆发惊人能量,将史上最强战斗力的欧洲五人组打得溃不成军,在最低迷的时刻扭转颓势,重新以13胜12负1平的战绩领跑。

    2020赛季,因疫情关系,莫斯考尼杯一度面临被取消的风险,不过在Matchroom和多方的共同努力下,得以成功提上日程。

    阵容方面,欧洲队继续补强,并且加速年轻化。新科世锦赛冠军俄罗斯新星格斯特领衔,其余队员还包括约书亚·费勒、杰森·肖、欧斯纯以及卡奇。荷兰“终结者”费恩竟然都无缘出战,足见阵容已经趋近完美。

    美国队方面,仍然是范大将军与两届MVP伍德沃德作为主力战将,功臣比利·索普与伯格曼继续入围。新秀克里斯·罗宾逊取代泰勒·斯泰尔,后者在上赛季心态开始“发飘”,正好给了罗宾逊可乘之机,罗宾逊更是成为首位入选阵容的美国队成员。

    然而就在开赛不到一周的时候,美国队突然传出坏消息,精神属性满值的伯格曼新冠检测呈阳性无奈退出本届莫杯,他的位置将由43岁老将科瑞·杜尔取代。廉颇老矣,尚能饭否,我们拭目以待,不过很显然,对于美国队来说,想要实现三连冠,并进一步拉开差距的计划将会受到巨大冲击。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