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5-28 00:04:10 热度:

    佩德罗:中场休息时告诫队员一球领先不保险,一旦扳平会被反超!

    今天(5月27日)19时35分,2023中超联赛继续进行了第10轮的比赛,武汉三镇队客场对阵沧州雄狮队,开场仅1分钟韦世豪破门取得梦幻开局,下半场沧州雄狮什科里奇、奥乌苏连入两球反超比分,最终,武汉三镇队遭到沧州雄狮逆转在客场1比2输掉了这场比赛。赛后,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从正常比赛的过程来看,虽然是早早地就取得了一个进球,但是武汉三镇队并没有把握住比赛的节奏对稍显的拖沓,很遗憾最终输掉了这一场比赛。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首先对在电视机前为球队助威和来到现场支持武汉三镇队的球迷们表示歉意,感谢球迷们不遗余力的助威,今天在球场上也看到了你们远征的身影,很遗憾没有把胜利带给你们。

    从正常比赛的过程来看,虽然是早早地就取得了一个进球,但是武汉三镇队并没有把握住比赛的节奏对稍显的拖沓。对手利用抢断制造的机会,通过长传球威胁到了武汉三镇队的防线,下半场沧州雄狮队也是利用这种打法两次破门。半场休息时我向队员们强调了一球领先并不是很保险的,需要尽快扩大比分来稳住局面,一旦对手扳平了比分,就有可能一鼓作气反超比分,然而下半场武汉三镇队没能把握住机会,很遗憾最终输掉了这一场比赛。

    中场休息是怎么布置下半场的比赛?佩德罗说,中场休息时我要求球员们加快节奏,下半场也在场边提醒大家要尽量提速。此前的比赛我们一直强调要掌控球权,通过传球来制造机会。今天我们在这一点做的并不好,对手也抓住了这个漏洞反超比分。联赛中每一支球队都具备一定实力,赛季还很漫长,我们会及时总结,改正问题。

    下半场替换埃德米尔生的原因是什么?佩德罗说,在首发阵容中陶强龙出现在了边前卫的位置上,我们希望可以发挥他跑动积极的特点拉扯出更多空间。由于在边路往返频繁,陶强龙的体能消耗也比较严重,因此在下半场由埃德米尔森换下了他。在这之后韦世豪换位到边路,埃德米尔森则出现在中锋位置上,我们也希望可以利用他较为全面的能力,继续制造机会。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