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5-24 00:05:02 热度:

    又见5比0!那支熟悉的武汉三镇队回来了…

    今天(5月23日)19时35分,2023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9轮的比赛,武汉三镇队客场对阵升班马南通支云队,上下半场谢鹏飞、韦世豪的进球,以及陶强龙的帽子戏法,最终,武汉三镇队在客场5比0大胜南通支云,终结了4连平。

    上半场比赛第36分钟,武汉三镇队陶强龙在禁区前横传球助攻给谢鹏飞,谢鹏飞带球后用左脚远射率先破门,武汉三镇队1比0领先。

    半场补时比赛第45分钟,武汉三镇队外援斯坦丘送出一记长传助攻球,陶强龙用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破门扩大比分,武汉三镇队2比0领先。

    下半场比赛第47分钟,武汉三镇队陶强龙在禁区里接到谢鹏飞的传球助攻,在禁区里冷静的扣过对方的后卫梅开二度,武汉三镇队3比0领先。

    比赛第54分钟,武汉三镇队谢鹏飞在边路完成一次传中球的助攻,韦世豪在禁区里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推射轻松破门,武汉三镇队4比0领先。

    比赛第60分钟,武汉三镇队韦世豪长传精准的直传球助攻,陶强龙直插到禁区的中路推射破门,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武汉三镇队5比0领先。

    最终,武汉三镇队在客场凭借谢鹏飞、韦世豪的进球,以及陶强龙的帽子戏法,5比0大胜南通支云,终结了4连平。

    武汉三镇本场比赛5比0大胜南通支云,是继2022年7月8日武汉三镇队5比0战胜武汉长江队之后,又一次以5个进球取胜对手。截止5月23日22时,中超第9轮积分榜情况。

    首发名单:

    南通支云:23-施晓东、19-刘欢(62′2-魏来)、15-刘伟(46′17-佧米然)、14-布雷桑、5-马晟、11-罗马里奥-巴尔德、8-莫雷拉托(63′33-汪嵩)、30-李湘彬(82′25-曹康)、6-杨明洋(62′28-桂宏)、4-叶力江、9-卡斯蒂略

    武汉三镇:22-刘殿座、3-华莱士(72′2-李扬)、18-刘奕鸣(65′6-罗森文)、20-高准翼、29-陶强龙(65′14-罗竞)、12-张晓彬、10-斯坦丘、8-严鼎皓(65′23-任航)、25-邓涵文(65′16-杨阔)、4-韦世豪、30-谢鹏飞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