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5-20 13:00:01 热度:

    四连平!武汉三镇主场3比3上演进球大战,仍无缘本赛季主场首胜…

    今天(5月19日)17时30分,2023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8轮的比赛,武汉三镇队坐镇主场影展成都蓉城,结果两个队展开了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成都蓉城罗慕洛、艾克森、费利佩,武汉三镇阿齐兹、理查德解围自摆乌龙、埃德米尔森的,两个队奉献了6个精彩的进球,最终,武汉三镇队在主场3比3战平成都蓉城,近4轮比赛取得4连平。

    上半场比赛第16分钟的时候,成都蓉城队进攻外援罗慕洛在禁区前一脚大力的世界波远射,率先破门取得了完美的开局,武汉三镇0比1成都蓉城。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武汉三镇队进攻斯坦丘在前场拿球传中助攻给阿齐兹,阿齐兹在禁区里无人防守头球破门扳平比分,武汉三镇1比1成都蓉城。

    下半场比赛第51分钟,成都蓉城队大举进攻艾克森在禁区外一脚远射破门,成都蓉城再次取得领先,武汉三镇1比2成都蓉城。

    比赛第67分钟,武汉三镇队外援阿齐兹在边路传中球,成都蓉城理查德在禁区里解围,可惜自摆乌龙将球打进了自家球门,武汉三镇扳平了比分,武汉三镇3比3成都蓉城。

    比赛第77分钟,武汉三镇队外援斯坦丘突破后带球突入到禁区里,被防守队员绊倒获得了点球,埃德米尔森主罚点球将反超比分,武汉三镇3比2领先成都蓉城。

    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成都蓉城队获得了角球的机会,外援费利佩在禁区里头球读秒破门,成功的扳平了比分,武汉三镇3比3成都蓉城。

    最终,全场比赛中两个队奉献了6个精彩的进球,武汉三镇队在主场3比3战平了成都蓉城。

    武汉三镇结束了第8轮的中超联赛,近3轮比赛取得了3连平。

    首发名单:

    武汉三镇:22-刘殿座、3-华莱士、18-刘奕鸣、12-张晓彬(62'7-埃德米尔森)、20-高准翼、21-何超(58'8-严鼎皓)、10-斯坦丘、25-邓涵文、30-谢鹏飞(82'23-任航)、9-阿齐兹、4-韦世豪

    成都蓉城:33-张岩、26-刘涛、40-理查德-温德比希勒、5-胡睿宝(73'23-杨一鸣)、11-金敃友(73'7-曼努埃尔-帕拉西奥斯)、8-周定洋、4-张功(84'15-吴贵超)、3-唐鑫(84'17-甘锐)、9-艾克森(58'27-刘斌)、21-费利佩、10-罗慕洛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