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5-06 00:02:25 热度:

    佩德罗: 今年武汉三镇没有占优的实力, 但要相信队员能通过自身进球

    就在今天(5月5日)19时35分,2023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5轮的比赛,武汉三镇队主场迎战浙江队,最终,武汉三镇队在主场0比0遗憾被逼平。赛后,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今天比赛的过程而言,武汉三镇队创造了很多的破门机会,可惜队员们在临门一脚上没能把握住机会,今天整场比赛的节奏其实还是被武汉三镇队所控制,还是限制住了浙江队的进攻。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今天非常的感谢到场的球迷们,在比赛开始前就能在沿途的路上看到他们为武汉三镇队加油,感谢队员们的拼搏,虽然没能拿下3分,但是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就今天比赛的过程而言,武汉三镇队创造了很多的破门机会,可惜队员们在临门一脚上没能把握住机会,今天整场比赛的节奏其实还是被武汉三镇队所控制,还是限制住了浙江队的进攻,浙江队大部分时间是被武汉三镇限制住的,可惜得势不得分,没能取胜非常的遗憾。

    这个赛季球队进球乏力是怎么回事?佩德罗说,今年联赛对手的情况与去年不一样,武汉三镇队没有一定占优的实力,比赛的过程打得非常的焦灼,细节决定成败,武汉三镇队进球虽然少了,但还是要对队员们有信心,相信他们能通过自己的能力来取得进球。今天射门数很多,共二十脚射门,任意球角球也有很多机会,这是之前训练的成果,但是足球需要把球踢进球门,在这一点上还需要武汉三镇队好好的去提高。

    (记者:xzz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