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3-26 12:22:47 热度:

    第二届“中青赛”报名球队超200支 分预选赛、总决赛两阶段!

    据新华社报道,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以下简称“中青赛”)南部赛区预选赛(男子高中年龄段U17组)于22日至27日在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市、广东省梅州市、江西省赣州市定南县举行,45支球队将展开上百场比赛的对决。

    据了解,首届中青赛男子U17组共有152支球队参赛,而今年报名球队已超过200支。这表明赛事影响力迅速提升,同时,完全开放、不设壁垒的报名条件也激发了各学校、体校、青训机构、职业俱乐部梯队更踊跃的参赛热情。

    由于报名队伍较多,赛事办公室将U17组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其中第一阶段为预选赛阶段,分为南部、中部和北部三个大区,胜出的40支球队与第一届中青赛24强一起进入第二阶段,也就是全国总决赛64强赛。

    新增加的U17组预选赛吸引了许多学校球队参加。借此机会,中青赛将部分小组的比赛设在中学校园。赛事相比上届有不少积极变化:参赛规模更大、晋级机会更多,并朝着赛程赛制更为优化、体教融合程度更高的方向发展。

    首次参赛的都匀一中提出,球队食宿、比赛都放在本校。这个想法与主办方一拍即合,也让中青赛第一次深入地走到在校师生、青少年球迷中间。谈到在“主场”的比赛,都匀一中校长金大城说:“这是都匀一中第一次成为全国性赛事的分赛场,对高中阶段的学生来说,能够在学校看到自己球队的比赛,大家都很开心,对我们校园足球的发展也是非常有力的促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