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3-13 13:37:37 热度:

    兼任青岛西海岸副总和球员,葛振:希望用学到的经验帮助球队!

    在接受《足球报》专访时,青岛西海岸俱乐部副总葛振表示,他未来会在这里退役,并为家乡足球做贡献。

    中甲青岛西海岸俱乐部3月9日宣布聘任葛振为俱乐部副总经理,同时兼一线队球员,葛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此前在浙江、深圳等中超俱乐部踢球,希望接下来把一些好的经验带给俱乐部,希望帮助球队更加职业一些,各方面更加完善一些。”

    葛振接着说道:“今年投资人还是希望让我再踢一年主客场的比赛,然后再看是否退役。今年联赛恢复主客场之后,期待球队踢得越来越好。对我来讲,青岛西海岸这支球队是我最后效力的一支球队,未来我会在这支球队退役,然后慢慢转型,参与俱乐部的工作,为家乡足球做些贡献。”

    谈及自己过往的丰富经历,葛振说道:“在浙江、深足这些中超俱乐部效力的过程中,我接触到了俱乐部的一些管理工作,现在我希望用学到的经验帮助到球队,把一些好的经验带给俱乐部,包括在球队的选援工作中,我会给一些建议。”

    对于即将到来的2023赛季,葛振说道:“青岛西海岸队是从青岛市的草根足球走出的队伍,从中冠一步步打到中乙、中甲,我们的投资人非常热爱足球,前些年,投资人希望我未来有一天能够回到青岛帮助球队去年我回到家乡青岛,我也想为家乡做点贡献。

    之前青岛青春岛是中性名字,今年我们的队伍落户在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之所以取名青岛西海岸,就是代表我们队伍要扎根在西海岸新区。西海岸新区政府非常支持球队,接下来球队将努力打好比赛,争取为西海岸新区争光。西海岸新区也期望我们未来能够站在中超的平台,希望青岛市这座足球城未来能够拥有两支中超队伍。”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